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赢10万帮派奖金后沧州吴彦祖队再招兄弟

  提及四下敏队领军人物,相信一个玩家的名字呼之欲出,那就是沧州吴彦祖了,早前已破4000敏大关,最新动作就是他的帮派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有10万的帮派欢聚奖金哦!

  今天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沧州吴彦祖,再一次欣赏了他队伍华丽丽的物资,为的就是招揽一名好队友,有兴趣的请看以下来自龙城飞将的报道。


 
龙城飞将服务器-沧州吴彦祖队伍合影

  【采访语录】

  叶子猪柒柒:沧州吴彦祖你好,现在这恭喜你的帮派“玄天皓世”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荣誉拿到10万奖金。

  沧州吴彦祖:哈哈,谢谢。

  叶子猪柒柒:你们这个专属限时称谓“兄弟齐心扬帮威”是全帮都有的吧,目前官方有联系你吗?

  沧州吴彦祖:还没联系呢。

  叶子猪柒柒:如果联系了是不是就准备开搞帮派线下见面会

  沧州吴彦祖:对呀

  叶子猪柒柒:如果要办线下,你心目中的地点会选择哪里?

  沧州吴彦祖:西安,或者太原,但是他们投票都投的沧州- -!

  叶子猪柒柒:因为你来自沧州的吴彦祖嘛~能否透露下这次帮派获得全服第一秘诀是什么吗?

  沧州吴彦祖:0.0这个是看人气的吧。粉丝多,谢谢他们。

  叶子猪柒柒:你家粉丝是男粉多还是女粉多?我都听说你是游戏九千少女的梦

  沧州吴彦祖:你别套路我,你这个记者太坏了,都是男的吧,大老爷们

  叶子猪柒柒: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基友比较多 应该改为游戏少男的梦么?

  沧州吴彦祖:喜欢敏队的多吧,所以看我的多。

  叶子猪柒柒:回归正题,你现在的队伍是不是在招募队友呢?能否简单说下你们的需求。

  沧州吴彦祖:我们是克木敏队,找一个反隐仙,男女无所谓,要求.风法6套.或者火法6套,2年2画中仙.2做鸟.2个化无.打架要能到的.千万不要来10天半月不上号的!灵宝.4100以上的罩子跟金击子

  叶子猪柒柒:听说你们队伍刘德华(男仙)的号可以接手?意思是他的号准备卖吗?

  沧州吴彦祖:可以接手,刘德华的号算是我的,不接手我们可以换个角色去玩血队。

  叶子猪柒柒:像刘德华的号如果打包大概多少钱?有些什么物资?

  沧州吴彦祖:打包的话,也就是40万左右,但是刘德华号的物资还是有点少,肯定还需要补充一部分,要上6级os,9级宝石

  叶子猪柒柒:因为还没看物资,大概意思是男仙可以40万左右打包下来跟你们组,不过需要补充一些物资,如6JOS,9J以上的宝石。对吧

  沧州吴彦祖:嗯,是这样的,打包可以和我们组。

  叶子猪柒柒:对于队友还有什么需求吗?

  沧州吴彦祖:喜欢PK能长期在线。

  叶子猪柒柒:好的,物资能多发点多发点呗,方便招募,也可以养养眼,嘻嘻。

  沧州吴彦祖:四下的物资不好弄,弄些灵宝都特费劲。

  叶子猪柒柒:这就是四上与四下的差别,四下的物资比四上高不少呀。你的招募需求大概清楚了,最后想让你再分享下做帮主的经验。

  沧州吴彦祖:一个字,累!

  叶子猪柒柒:做帮主是很辛苦的,你怎么想到做帮主的?

  沧州吴彦祖:被人推上去的,结果没人接手了。

  叶子猪柒柒:哈哈,感觉你上贼船一样,也证明大家信任你的领导能力。

  沧州吴彦祖:因为帮派,每到周一周五周六周日哪儿也去不了,跟朋友聚会也少了,想当初在其他帮,想上就上,想不上就不上,现在必须看着帮派就得上

  叶子猪柒柒:做帮主不容易,以前采访过几个帮主,深知帮主的付出,不过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就像这次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荣誉一样。很期待你们帮派线下见面会,一定很热闹。

  沧州吴彦祖:我也很期待。

  叶子猪柒柒:那就不打搅你开车了,哈哈!注意安全!

  沧州吴彦祖:好,希望有合适的队友找我,联系方式是微信zxb9751765(备注仙找队)

  【结语】

  龙城飞将服务器沧州吴彦祖队招募反隐仙,男女无所谓,要求.风法6套.或者火法6套,2年2画中仙.2做鸟.2个化无.打架要能到的.千万不要来10天半月不上号的!灵宝.4100以上的罩子跟金击子。联系方式为微信zxb9751765(备注仙找队)。

  下面来欣赏下作为四下第一敏队的部分物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