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赢10万帮派奖金后沧州吴彦祖队再招兄弟


大话西游2赢10万帮派奖金后沧州吴彦祖队再招兄弟

  提及四下敏队领军人物,相信一个玩家的名字呼之欲出,那就是沧州吴彦祖了,早前已破4000敏大关,最新动作就是他的帮派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有10万的帮派欢聚奖金哦!

  今天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沧州吴彦祖,再一次欣赏了他队伍华丽丽的物资,为的就是招揽一名好队友,有兴趣的请看以下来自龙城飞将的报道。


 
龙城飞将服务器-沧州吴彦祖队伍合影

  【采访语录】

  叶子猪柒柒:沧州吴彦祖你好,现在这恭喜你的帮派“玄天皓世”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荣誉拿到10万奖金。

  沧州吴彦祖:哈哈,谢谢。

  叶子猪柒柒:你们这个专属限时称谓“兄弟齐心扬帮威”是全帮都有的吧,目前官方有联系你吗?

  沧州吴彦祖:还没联系呢。

  叶子猪柒柒:如果联系了是不是就准备开搞帮派线下见面会

  沧州吴彦祖:对呀

  叶子猪柒柒:如果要办线下,你心目中的地点会选择哪里?

  沧州吴彦祖:西安,或者太原,但是他们投票都投的沧州- -!

  叶子猪柒柒:因为你来自沧州的吴彦祖嘛~能否透露下这次帮派获得全服第一秘诀是什么吗?

  沧州吴彦祖:0.0这个是看人气的吧。粉丝多,谢谢他们。

  叶子猪柒柒:你家粉丝是男粉多还是女粉多?我都听说你是游戏九千少女的梦

  沧州吴彦祖:你别套路我,你这个记者太坏了,都是男的吧,大老爷们

  叶子猪柒柒: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基友比较多 应该改为游戏少男的梦么?

  沧州吴彦祖:喜欢敏队的多吧,所以看我的多。

  叶子猪柒柒:回归正题,你现在的队伍是不是在招募队友呢?能否简单说下你们的需求。

  沧州吴彦祖:我们是克木敏队,找一个反隐仙,男女无所谓,要求.风法6套.或者火法6套,2年2画中仙.2做鸟.2个化无.打架要能到的.千万不要来10天半月不上号的!灵宝.4100以上的罩子跟金击子

  叶子猪柒柒:听说你们队伍刘德华(男仙)的号可以接手?意思是他的号准备卖吗?

  沧州吴彦祖:可以接手,刘德华的号算是我的,不接手我们可以换个角色去玩血队。

  叶子猪柒柒:像刘德华的号如果打包大概多少钱?有些什么物资?

  沧州吴彦祖:打包的话,也就是40万左右,但是刘德华号的物资还是有点少,肯定还需要补充一部分,要上6级os,9级宝石

  叶子猪柒柒:因为还没看物资,大概意思是男仙可以40万左右打包下来跟你们组,不过需要补充一些物资,如6JOS,9J以上的宝石。对吧

  沧州吴彦祖:嗯,是这样的,打包可以和我们组。

  叶子猪柒柒:对于队友还有什么需求吗?

  沧州吴彦祖:喜欢PK能长期在线。

  叶子猪柒柒:好的,物资能多发点多发点呗,方便招募,也可以养养眼,嘻嘻。

  沧州吴彦祖:四下的物资不好弄,弄些灵宝都特费劲。

  叶子猪柒柒:这就是四上与四下的差别,四下的物资比四上高不少呀。你的招募需求大概清楚了,最后想让你再分享下做帮主的经验。

  沧州吴彦祖:一个字,累!

  叶子猪柒柒:做帮主是很辛苦的,你怎么想到做帮主的?

  沧州吴彦祖:被人推上去的,结果没人接手了。

  叶子猪柒柒:哈哈,感觉你上贼船一样,也证明大家信任你的领导能力。

  沧州吴彦祖:因为帮派,每到周一周五周六周日哪儿也去不了,跟朋友聚会也少了,想当初在其他帮,想上就上,想不上就不上,现在必须看着帮派就得上

  叶子猪柒柒:做帮主不容易,以前采访过几个帮主,深知帮主的付出,不过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就像这次获得全服第一人气大帮荣誉一样。很期待你们帮派线下见面会,一定很热闹。

  沧州吴彦祖:我也很期待。

  叶子猪柒柒:那就不打搅你开车了,哈哈!注意安全!

  沧州吴彦祖:好,希望有合适的队友找我,联系方式是微信zxb9751765(备注仙找队)

  【结语】

  龙城飞将服务器沧州吴彦祖队招募反隐仙,男女无所谓,要求.风法6套.或者火法6套,2年2画中仙.2做鸟.2个化无.打架要能到的.千万不要来10天半月不上号的!灵宝.4100以上的罩子跟金击子。联系方式为微信zxb9751765(备注仙找队)。

  下面来欣赏下作为四下第一敏队的部分物资



 6阶武器

6JOS 

 6J武器

 6JOS

 6阶项链

 

 6JOS

6J衣服 

 6J帽

 6J武器

 6J武器

 

 6J武器

 6J帽

 6J衣服

 6J武器

 6J武器

 

 6JOS

 6J衣服

 6J帽

6J武器 

 

 化无变色画皮

 化无变色孟极

 化无龙马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孔雀

 化无变色黄金

 化无变色猴精

 化无变色孟极

 

化无果子 

化无孔雀 

 化无变色孔雀

 化无画皮

 

 化无变色孔雀

 化无变色画皮

 以牙变色孟极

 

 灵宝展示

 灵宝展示

 灵宝展示

 灵宝展示

 灵宝展示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