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宠物版万古同悲?深度分析2017新大保健

  本文来自大话2论坛玩家CC30肌肉男

  前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帮助大家发现一些妙音鸾女可能大家并没有注意到的东西,至于用法,还是大家自己研究,逻辑有点复杂,如果觉得字数太多,可以直接啦到最下面看重点。

  >>>推荐阅读:揭晓鎏金宝鉴妙音鸾女昆山玉碎技能数据

  去年孟极出来以后我就一直在想,免疫保护、反击反震...下一个大保健该如何挽回局势,思来想去难道今年的大保健要出个被动技能将全场单位的破物理清零么?搞笑归搞笑,当今年大保健出来以后我的第一反应是,三只当康的组合看来要遇到对手了。

  谈笑间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近段时间,大话清理了不少东西,包括极少用的技能,极少用的觉醒等等,可秒宝宝从很久以前就没怎么见过有人用,而在近几年比斗出现后,还是因为锦囊的原因才让秒宝宝在这个玩法当中大火,那为什么之前却没有清理秒法相关的内丹?

  实验之后才是真理,首先我们一起看看。

  新大保健的初值:

  HP80、MP196、AP12、SP280(实际初敏220)、成长率1.275,高成长1.323

  五行水50、木30、金20

  看来搞笑,这无非是一只比天书宝宝好点,又攀及不到龙涎丸宝宝的鸡肋,但撇开初值暂不说,再来看看技能:

  使用1-4阶仙法时有几率对目标造成音势伤害(伤害与召唤兽法力上限相关,PVE战斗中伤害随机向上波动),且目标距离1以内的其他地方单位有较大几率均摊此伤害。

  搞笑了,物理攻击当中的溅射能力出现在了秒法当中,大家会心一笑,管你能秒几个单位,本来就少的秒宝宝上海又要均摊,头疼。

  真是如此?那我们就先来说说。

  这个宝宝你不知道的事:

  1. 音势伤害与法量有关,记住,是法量,不是灵性。

  2. 音势伤害不光跟法量有关,还与亲密、等级有关。

  3. 溅射的几率为固定值,与任何属性都无关。

  4. 音势伤害免疫被施法者的抗性,只会被护盾、定力减伤。

  有想到什么吗?“万古同悲”

  有人会纠结宝宝秒法熟练度为不可逆的1,我们来探讨下。为什么残梦寒鸦会秒的多?我之前有写过一篇帖子详细的介绍过仙法的伤害计算,残梦只会和人物的灵性、套装品质有关,也就是说你一点都不强,对方抗200,照样秒的出伤害,然后在乘以克与狂暴的加成,最终伤害自然就高了。

  鬼火狂暴鬼怎样生存?很多人选择普通装备炼化克和狂暴,再堆狂暴程度,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使用传世万古同悲配合狂暴程度,强法的效果,有则锦上添花,无则可以忽略,假设普通武器原始炼化可以大量增加灵性,那我估计更多的人会选择主要追求灵性的增加。

  同理音势伤害,太多人不以为然,我们来看几个属性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子研究20级法力灵动伤害 期待新大宝鉴

xy2.yzz.cn/guide/201707/1166843.shtml

假设型妙音鸾女实用性 技能解析伤害预测

xy2.yzz.cn/guide/201707/1166822.shtml

如何购买2017鎏金宝鉴 附预约付款答疑

xy2.yzz.cn/focus/201707/1166612.shtml

2017鎏金宝鉴新宠妙音鸾女初值与技能现世

xy2.yzz.cn/focus/201707/11655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