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炼狱地宫的难民级杀法 针对159以下难度谈

   分享一个难民级炼狱杀法,标准的难民级,这位玩家的心血经验之谈: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铁蛋大神兽宅男画中仙

  先说下队伍配置,人,鬼,男仙,男女魔。

  其中男魔还是之前杀T流行的时候买的大力女魔,后来大力没落了,然后洗成了450力量全敏,后来买了个仙,敏实在太低,洗成全敏了,并且转了男魔。女魔男人的修正,因此速度进战斗才1830+。

低级炼狱地宫仍有许多玩家难以杀过

  男仙穿的反隐,为了霄开隐身单位,让男魔和人可以控制到。

  女魔的话是很早前买的,130块钱,男魔修正,还没法满转,就速度修正还凑合。

  鬼的话,就是回血装了,没啥。

  开了帮派,全部吃F,其中女魔忽视吸,男魔怨气,赶着月光加成,第一次尝试撸的。

  第一次没经验,快过了结果挂了。主每六回合群解状态,前面俩王八回血,精卫低敏鬼火,直接给炸出去了。

  对于常规队来说,就是慢慢磨死。重点是控制了两个精卫和王八,注意回合数,每六回合,男人点一个精卫混,然后其他单位G另外一个精卫,慢慢撸就行了。

对于难民玩家来说,一个不注意就可能灭队

  难民可以尝试下这个方法,大神们当然不用啦,希望能帮到和我一样的难民玩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地宫积分大换一波神兵 是亏是赚闭眼一点

xy2.yzz.cn/video/201706/1128177.shtml

血队女魔攻略分享 相比更为实用的经验谈

xy2.yzz.cn/guide/201705/1125251.shtml

如何烧5法比较省钱 试玩区女鬼教你小技巧

xy2.yzz.cn/video/201705/1117020.shtml

带范式龙马变色宝宝 此男人号售8000亏否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0972.shtml

蛋蛋天梯不抗冰?敏队40回合血战蛋蛋队

xy2.yzz.cn/download/201706/1129464.shtml

腥风血雨!剑侠风骨第一帮清馨轩灭帮记

xy2.yzz.cn/hot/201706/1130740.shtml

五把神兵连出属性曝光 超低积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1/1259258.shtml

四千积分挑战随机几率 神奇降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793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