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被恶意PK怎么办?几点技巧助你摆脱烦恼

  大家好,我是铁皮侠,逗比惊鸿女人的作者。今天不聊女人#17,先跟大家聊一个其他的话题:被恶意PK怎么办?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啊啊啊……我怎么到了小白这里哇!

见小白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五环居然见小白?什么情况?难道被食婴鬼手下打死会见小白?

系统消息

   看了信息频道才发现事实的真相。(建议不要关闭信息频道,否则你会错过很多精彩。)

功绩完成

   居然还完成了一个功绩哦,自己先赞一个。

功绩展示

   相信不少朋友都遇到类似的情况,虽然原因各有不同,但结果都一样……见小白。

恐怖的小白

   很久没来见小白了,小白还是那么白。(还记得当初刚玩大话西游的时候,还是低级别,跑到龙窟、凤巢里看风景不知道怎么跑出来,怎么办?脱光光,遇敌,直接来小白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鸡年大吉吧认爹大作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2-1065805.shtml

自称完美底子血盘魔 展示细节装备待鉴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66118.shtml

长安东砍尾骗子曝光 人无诚信难立足大话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6590.shtml

藏宝阁赏鉴:已被炒到6位数的昂贵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702/106604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