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满抽比大炮更重要 五开老司机聊魔族误区

  你是否总觉得日常任务效率很低,经常抱怨“魔抽得少”或者“仙秒得少”?你是否分得清“满抽”与“天赋抽”?其实有些细节很重要,下面来看玩家smile尘封94总结的关于仙魔误区的心得。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暴力神炼化百元买范式

  我并不支持拿数据计算去说话,更喜欢的是实践,5开这么些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花最少的钱,用最快的速度通杀日常。

  对于魔的抽来说,我认为有2种,即抽百分之55和抽一半的血量。抽满的话,日常怪物是抽百分之50,而抽百分之55来说,那就是满天赋魔的天赋抽。当然我说的这些情况是装备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其实也不清楚你们说的上限抽和天赋抽是不是这样,个人理解。因为没有刻意就截图,那就拿2张刚修罗的图说话吧,其实很久不修了,但是对于老玩家修比较多的情况,还是拿修来说话。

  魔不吃f,抽小怪,下面的属性是可以抽满的,提克后。神兵的话就无属性50就可以,强30,忽视抽4-5,而想抽满主的话,要么选择吃f,要么果子减下就可以。我认识性价比最高的是吃f,毕竟一个f也就几万,不过对于魔来说,果子是必备的。

魔的属性
嗜血修罗一抽图
三抽图
虚无修罗一抽图
三抽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个不同的东海渔村场景你最喜欢哪一个?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1/1062070.shtml

是真是假?揭开刷大闹90万积分的神秘面纱

xy2.yzz.cn/guide/201701/1062001.shtml

比武赛场一回合决出冠军 几率之下很无奈

xy2.yzz.cn/download/201701/1062002.shtml

游戏十大美不胜收的名景 美女即景联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1/106244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