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网络正常游戏进不去的多种解决方法

 

网易加速器

  网易自己的加速器,不算外挂,网址http://uu.163.com

  前面那位朋友是界面风格问题,所以换了就行。后面这位朋友的问题是他网络问题,需要网络供应商修复,在修复前只有通过代理的方式上大话,比如用网易UU加速器是最好的,还有其他网络正常,游戏无法上的,或者是跨服魔王无法上的,或者是二唯码无法显示的,这些正常通过重起路由器就可以解决。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到别人,我觉得是挺开心的事情。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和群二都满500玩家,现在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也有270多人了,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