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网络正常游戏进不去的多种解决方法


大话西游2网络正常游戏进不去的多种解决方法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网络正常大话2进不去解决方法,如果您网络正常大话2进不去,希望您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太子惨遭黑石头变商人

  由于我的工作比较清闲,上班时间可以一直玩大话2,去年底开始做起了大话2的兼职,因此认识了很多大话的玩家,昨天一天时间里有2位大话2的玩家找我,说网络正常大话2进不去,找我帮忙解决,在我的帮助下,都已经解决了,详细的如下图:

玩家咨询游戏无法登陆问题
 
这是他遇到的问题
在大话第一个界面点红框设置
界面风格换水墨或红木就可解决

  到了晚上又有一位朋友发消息来,也是说大话进不去的。于是我教他改风格,无效,后面教他下载网易UU加速器http://uu.163.com搞定了。详情看下面图片:

又一朋友进不了游戏
错误提示
重启路由器可以解决大部份网络问题,可他这不行

 
教下用大话2检测工具来检测,然后教他下载网易UU
提示无法连接到游戏端口
大话第一界面右下角点检查网络,选服务器,点开始检测
教他下载网易UU加速器解决了

 

网易加速器

  网易自己的加速器,不算外挂,网址http://uu.163.com

  前面那位朋友是界面风格问题,所以换了就行。后面这位朋友的问题是他网络问题,需要网络供应商修复,在修复前只有通过代理的方式上大话,比如用网易UU加速器是最好的,还有其他网络正常,游戏无法上的,或者是跨服魔王无法上的,或者是二唯码无法显示的,这些正常通过重起路由器就可以解决。能够力所能及的帮到别人,我觉得是挺开心的事情。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和群二都满500玩家,现在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也有270多人了,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