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带你揭开冰人的神秘面纱 控制核心全展示

  无论敏队还是血队,冰人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作为控制的王者,对于冰人的玩法,你又知多少?

  >>>推荐阅读:男人破盘冰控的配置 实战操演压制性打法

  冰人,以本身封印法术为重心,向对手实施控制,按其敏序分为:

  超敏冰、破盘冰、压制冰、后手冰。

  无论什么样的冰人,实战中都会这样的作用:

  封印住对手的召唤兽,使其无法使用各类召唤兽技能。

  比如提克技:队伍一旦多回合掉克,从霄汉、回血、万古、仙法到鬼火,这些点的伤害都会有明显的降低。

  以下所有展示的属性,均为不变卡、不吃符、无灵宝法宝抗。

  稳定的战斗属性提升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速度最高有19%+30的提升,比如裸速度2000,进战斗最高为:2000*1.19+30=2410。

  2、抗性提升来自三个方面:法宝灵宝共27点,千色符文四抗+8,变身卡附加抗性不等。

  3、法术增强来自两个方面:变身卡、符文

  一、破盘冰:(两个要点)

  1、足够的速度,比600根骨女魔快。

  2、足够的忽视强法属性,后期能以封印法术达到压制对手的目的。

  属性展示:

人物属性
强法与抗性

 

  战斗速度2270+,忽视封印46.7,加强封印40+,冰混双抗175+。

  很多人认为不抗仙法鬼火的男人是没有用的,对此我提出这样的疑问:

  1、进战斗不到20万血的单位,怎么做能挡住高灵万古同悲伤害?

  2、上图中放弃哪一项抗性,冰混是不能了,放弃遗忘?

  当你放弃遗忘,如果有一回合没有控制住鬼族,一个不强法不忽视的男鬼能妥妥控你7回合,请问这7回合你会做什么?

  当队伍失去你这样一个主控点后,对面的召唤兽可以肆意妄为的提克、补给;此时,你们队伍是否能够挡住对方的全额伤害?

  当PK中,主控、主补给、主输出单位任一控制系抗性不足,而被对方发现,带来的结果是毁灭性的。

  当实战遭遇破盘冰时:(如何针对)

  1、找机会尝试用不同的法术去控制,找出其抗性的薄弱环节;

  2、当己方队伍也有高敏冰人,而速度比对方想打不大时,采用剑精灵或被动速给己方人族提速,是否能超过对方;

  3、与上一条类似,用精卫给其减速;

  4、在关键回合使用高敏召唤兽对己方关键点进行隐身保护;

  5、优先绞杀破盘冰的召唤兽,尝试让其灭门;

  6、这类破盘冰一般都需要低敏男鬼进行补给,断对方的男鬼补给点,使其下回合开始前无法站立;

  ... ...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容止克炮转型克土路线打造不一样的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22308.shtml

教你白拿范式正确姿势 这位玩家夸下海口

xy2.yzz.cn/picture/zhs/201610/1022340.shtml

打破仙族高忽视误区 依据伤害论仙族心得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2172.shtml

平民心声:装备炼化多样化急需再次崛起

xy2.yzz.cn/guanzhu/201611/1022381.shtml

连换十四把神兵大直播 件件属性秀给你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1/1022486.shtml

不成功便成仁的提炼 信土分花作死一搏

xy2.yzz.cn/story/201611/1022490.shtml

超低门槛五开党属性秀 战斗录像启示后人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2488.shtml

想赚钱必须学会省 商人利润成本极限压缩

xy2.yzz.cn/guide/201611/102248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