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打破仙族高忽视误区 依据伤害论仙族心得

 

  服务器:一生所爱

  主人公:刑天

  简单了解刑天:

合照

  叶子猪奶糖:刑天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很高兴能和你交谈。

  刑天:奶糖,你好你好。

  叶子猪奶糖:收到刑天的消息,糖糖立马就赶来了,刑天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还不认识呢。

  刑天:大家好,我是刑天,一个仙族的小学生

  叶子猪奶糖:哈哈,都大学生毕业了,还装嫩,咱们直接进入正题。刑天这次是想发布什么消息出去呢?

  刑天:嘿嘿,其实我也不算是大学生毕业,哈哈,开个玩笑,现在我已经工作了。这次找您就是想做一个我这个号的专访,因为玩大话比较久了,而且对仙族比较有研究。花的钱比较少,追求的是火力最大化。

  叶子猪奶糖:刑天是怎么接触的这款游戏呢?到现在为止玩了有多久了?

  刑天:接触游戏是04年的时候,那时候还在上初中,是班里的一个同学在宿舍宣传的。那时候他已经1转了,说带我们一起玩,开始就是比较好奇,玩着玩着就上瘾了。

  叶子猪奶糖:那刑天对仙族这方面研究了多长时间呢?

  刑天:研究仙族大概有3年的时间了。在网上看过不少大神的帖子,自己也和同伴一起研究过。

  叶子猪奶糖:这么多的种族门派当中,刑天为什么会选择仙族来挑战?

  刑天:因为觉得仙族可以完美的展现实力,标准就是秒多少来判定,感觉比较酷。

  叶子猪奶糖:原来如此,看来刑天不愧是一位资深老玩家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族伤害的精确实验 数据流大神表格计算

xy2.yzz.cn/guide/201610/1022160.shtml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6156.shtml

网恋也可以走向现实 三姐妹情谊大过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115.shtml

大话2“女神来了”第四期 樱庭时央美好时光

xy2.yzz.cn/special/201610/102210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暴力大捡漏真正的小号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0-1022145.shtml

三万投入配装五阶男人 血队地位作用浅谈

xy2.yzz.cn/video/201610/1022158.shtml

剑烛沧海极品队伍秀 招强力队友非诚勿扰

xy2.yzz.cn/zhaomu/mo/201610-1022156.shtml

十五级武器老头仙配装 入门级寒鸦战斗法

xy2.yzz.cn/video/201610/10221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