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商人的利润内幕再详解 跨服交易赚取暴利

  上期给大家介绍了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的环境及商人的成本利润,本期给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商人利润的来源。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苦战乱世家族 三次霸气乾坤遮天

  商人的利润来自差价,大家都懂,但能深挖且用好的人并不见得很多。

  一、最简单的是区内倒卖物品:

  常见的就是摆摊,一边收一边卖。

  这种方法常用于日常消耗品,比如:原料、见闻录、印、三配、一配等。

  简单粗暴的一种赚钱方式,俗称低买高卖。

  也正因为其非常简单,所以利润是最低的,因为没什么难度。

  二、跨服倒卖

  跨服利润分两种来源。

  其一是物品的差价,这与本服倒卖道理是一样的,其获得空间和难度与本服相差无几。

  其二是服务器之间大话币比例差,也是最利润最大的部分。

  以四年以上的两个服务器举例说明:

  天上人间 凌烟阁

  目前天上人间的点卡出售价格为48288,近一周的成交价为48678,为方便计算,以下取值为:48500


图示

  这是1点点卡的价格,10点点卡为485000,也就是1块钱在天上人间能换来485000大话币。

  凌烟阁目前藏宝阁的大话币出售比例为:39.2万两/元。


图示

  1元=10点,也就是在凌烟阁392000大话币可以换来1块钱。

  那么我在天上人间用1块钱换成485000两大话币后,带到凌烟阁,并在凌烟阁出售,我可以获得:

  485000 / 392000 = 1.237元

  换句话说,我的一块钱变成了一块多。

  说到这里,也许你觉得这个两毛三根本不值一提,但是请注意,0.237元相当于一块钱来说,是增长了23.7%,而巴菲特之所以被称之为股神是因为他连续十年收益超过25% 。

  扯的有点远,此时从天上人间携带价值一万人民币的大话币去凌烟阁,并出售,你可以获得2370的利润,这一点应该并没有错吧。

  有童鞋此时会提出如下问题:

  你移民不要钱吗?

  你出售大话币不要手续费吗?

  移民大话币不是只能带两亿吗?

  我来一一解答。

  首先,你移民不要钱吗?

  移民当然要钱,移民热门服还要预约。

  还以你一次获得2370块为例,移民费是固定的:100块一次。

  至于预约,一个有计划移民的人,是不在乎这个预约的,因为如果你打算下周或者下个月移民,你可以提前准备好。

  其次,出售大话币不要手续费吗?

  当然要,而且不少,是6%

  可以再算一笔,以携带价值一万块人民币的大话币为例。

  一万块到凌烟阁就成了一万两千三百七十块,手续费的收取以后者为准,那么应收手续费为:12370*0.06=742.2

  2370-742.2=1627.8

  再扣除100块的移民费,实际最后我们获得的利润为:1527.8

  也就是15.27%

  有人会想到,收东西和卖东西的成本,这一点在下期讲,因为这是不是成本的成本。

  再者,移民不是只能携带两亿大话币吗?

  确实,以大话币的形式只能携带两亿,但是你可以把大话币换成物品。

  有人会说,一共就能带6车,6*24格,你能带多少?

  我想说,你心有多大,就能装多少,怕你没货而已。

  比如说终极丹,一组就价值3000多块,一车24格就是七万二,6车就是43万。

  你觉得够么?关键是你能收到这么多么?

  所以不要去纠结能不能带价值一万块的东西,而是应该纠结我有多少的实力去投入。

  当年我做商人的时候可还没召唤兽装备、宝石精华等这些东西。

  现在能携带的东西可多了,目光不要仅限于当铺的24个格子和身上5*24个格子。

  还有:

  召唤兽最起码16个位置,每个召唤兽都能带一个饰品、三件装备。

  一个召唤兽1000块,觉醒技就算一件150,48个位置等着你带,16个饰品位。

  星卡集你知道能放多少张星卡吗?一张星卡平均500块就多少了?如果平均一张1000呢?1500呢?

  帮派里能携带200W成就,当年我可是几千万上亿都带过,可惜后来改了,不过无所谓啊,有其他可以带。

  身上可以穿装备,带护身符位一共12格,这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倒腾高等级的宝石,那装备上还能镶嵌11颗,一颗价值5000就好几万了。

  诸如此类的还有,等你慢慢去发掘,想赚钱,不动脑子是不行的。

  这期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对商人这个行业有更多的了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刮刮乐告诉你见好就收 若非如此后果自负

xy2.yzz.cn/video/201609/1017130.shtml

神秘“杀号者”真面目 揭开特殊商人群体

xy2.yzz.cn/video/201609/1014006.shtml

少量多次交易同样被骗 线下交易后果如此

xy2.yzz.cn/security/201608/1012314.shtml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6156.shtml

何为老号的基本配备 这些小家伙一定要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7791.shtml

神兵惊鸿炮齐备展示 PK任务流畅自如切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7753.shtml

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xy2.yzz.cn/hot/201712/1247182.shtml

赚钱如此简单!刚交易就价值翻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45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