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六阶套大仙经验谈 武器强法和忽视的选择

  最近谈仙的文章不少,先表明自己的看法: 两样武器的选择我推介底子是忽视的,但是我不否定强法底子的武器。不否定,不否定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所以带强法武器的我没有不要的看法, 只是两种武器在一起我推荐带底子是忽视的。 下面说下个人的理由。

    >>推荐阅读:绝对家族队新比武首秀 天蓬转世法门出彩

  如今的PK, 带不死宝宝的很多很多,先从宝宝的抗性看起。此处不讨论破壁什么的,也不讨论有没有不死宝宝,不死宝宝只是一类宝宝的形容。

  这是很常见的“不死宝宝” 要打上引号。仙族法术的抗性都是85:


不死凤凰属性

  再然后就是召唤兽技能福禄双全:


福禄双全

  大多数内容,说到这两种武器 都要说到 万古同悲。 万古同悲的伤害计算 相信玩大话都明白,这里就不讨论了,另外鄙视一下那些 撤万古 说别人不懂仙的人。仙本身就那么点道道,没有谁不懂。

  既然万古和强法忽视没关系,那就不要拿万古说事情。

  两种武器的选着,当然要把万古拿开来说事情。

  下边是拿开万古来说的伤害:

  不死宝宝加了盘的话, 拿强法的武器,如果你忽视做的不是很到位!这个到位,多少算到位自己拿捏,那你基本就是秒1点血,做的好的 你也许会秒的多一点点。

  在福禄双全的情况下呢: 宝宝上了盘,你带这强法武器,福禄加成到一定的抗性的时候,你的的强法武器要做到忽视多少才能秒的超过十点血呢? 相信大多数玩家都心里明白。

  武器底子是忽视的话, 当宝宝抗性减去忽视小于一百 都会有伤害的。 没有福禄的几回合加成,85的抗性加上盘,护着有福禄的加成和85的抗性,这两种情况下,底子忽视的武器来忽视做的好了,还是可以有些伤害的,这对于强法武器来说貌似是鞭长莫及。(某些土豪请无视)。

  这里不讨论秒人,遇到的敌人常常不同,抗性也不同,随时变化。 不死宝宝基本算是个定量。

  好多人说,全灵性万古多么多么霸道,秒天秒地。这里不讨论日常,日常本来就没几个高抗仙法。对与那全灵秒日常怪来秀伤害的人来说,有什么意义,难道抽秒队伍也要和大力一样要后发制人啊?(没有贬低大力的意思)

  对于万古这个不得不承认, 在高克,的程度炮,到达一定的灵性的时候,忽视和强法 的意义的确不是很大。

  但是百分之99.99的玩家我相信是达不到这样的水准的。

  我现在172级 全灵性的时候 只有1450多一点的灵性,光靠万古的伤害,好多单位都是秒不死的,下面来看看这位玩家的六阶仙器以及更多心得!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极神兽应有尽有 回血男鬼快跳进碗里来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3867.shtml

亮瞎你的眼!河北新区第一男人物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9/10151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龙君大贬值点卡再涨价

xy2.yzz.cn/dujiacehua/yzjt/201609-1014010.shtml

第一视角之大圣归来 全新玩法诠释进步

xy2.yzz.cn/video/201609/1015508.shtml

从09到如今的部分几率 人形神兽都曾获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5233.shtml

秒BOSS伤害突破190万 逆天男鬼展示鬼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5229.shtml

惊鸿女鬼硬件展示 数万打造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8776.shtml

万元以下打造性价比炮 玩家经验

xy2.yzz.cn/guide/201711/122809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