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论14级武器强法仙可存在性与实践PVE伤害

  个人声明:以下内容只针对任务(PVE),纯属个人经验实践之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若不喜,劳您轻喷。

  【关于仙族的忽视与强法】

  ①在没有抗性或者负抗的怪时【强法】>【忽视】

  ②在有抗的怪时【忽视】>【强法】

  备注说明:影响仙伤害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法术熟练,法术暴击,套装技能,忽视,强法,套装品质,克的多少,狂暴,狂暴程度,灵性的多少,人物等级等等.....

  但是忽视与强法在任务中,可以说是相辅相成,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在属性上来说,当然两者的数据越高越好,那么十四级强法武器的仙族,该如何实践出自己的伤害,如何能不差伤害,或者说可以完美的杀过85%的任务呢?下面开始以我自己为例子,详细讲解14级强法武器仙的存在可行性。

  【详细讲解】

  【1】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数据,强风法是135.7,这是变的食土兽强法卡,因为风法,因为克水,忽视风法是29.8,克水199.5,狂暴是12(可以无视)这是变卡没进战斗属性。

  从属性上可以看出,基本没有狂暴,那就是走的一条平秒路线,毕竟如果要弄狂暴就要舍弃一定的忽视,武器就是14级强风法【破日】

  这个武器的属性就是强风法47.6,克水49,炼器忽视风法5.7,其实宝石的出现,大多加强了14级强法武器的更加可行性,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这样的仙,没有忽视没有就没有伤害,其实一开始我玩的神兵克仙,属性是忽视66强100克170,我感觉低忽视高强法仙只能配合传世寒鸦的效果更好,由于传世寒鸦比较难,我用的一套无价寒鸦,656的灵。

  在效果上来说,传世寒鸦的属性肯定要大于无价寒鸦,但是无价寒鸦的属性基本也可以满足当前属性的效果了,其实寒鸦并不一定是必须之选,我感觉 数据属性 >套装品质,一个好的数据属性是满足一切套装的前提,不能完全寄望于套装,所以我也有一套太皓套装(无价品质),一套霄汉(把玩,日常升级用)。

  在日常任务中,大多的怪不会抗仙法,或者抗仙法不高,甚至于大多的魔王窟都是负抗仙法,只有极个别的任务会抗仙法,所以强法为主的玩法,绝对可行性很高,当然如果你有钱,你可以更好的选择忽视武器。

  【装备搭配】

  说明:以我本人为例,我走的是平秒路线,所以在装备搭配路线上,不会去选择狂暴。

  ①衣服帽子:尽量满足于 高强法,高克。

  ②鞋子:高克最好,加上宝石

  ③项链:高克。

  ④护身符:黄字 【增加强克效果】

  绿字 【忽视+强法】或者【忽视+克】

  当然如果你有钱可以选择三属性的护身符。

  ⑤星符:忽视+强

  【套装选择】

  ①万古套装(寒鸦/残梦):万古的固定伤害,对于套装提升的伤害是最直接的,因为大多的任务现在都基本控制在几回合之内,而普通的升级任务更是1-2回合结束,所以万古技能首选。(品质越高越好)

  ②反隐套装(霄汉/青鸾):反隐套装是升级任务必不可少的套装,所以如果你想升级就要准备一套反隐套装!

  ③生生不息套装(太皓/凤鸣): 对于很多任务而言,基本都是1-2回合解决的,而生生不息套装是专门针对于一些回合在3回合或者以上的任务,这个套装的好处在于,有提抗被动,面对一些难杀的任务,抗与持续出手是本套装的价值所在。

  说明:如果你问我,那么到底是万古好还是生生不息好呢,我只能告诉你,那个品质高选那个,因为前面我说了, 数据属性>套装品质,一个套装不能完全依赖,如果传世寒鸦可以1-2回合搞定的,那么太皓,霄汉一样可以。

  【在队伍中的定位】

  仙族,三个法术全是伤害,所以仙族在队伍中的目的就是输出,达到最大化,一个常规的队伍,魔先抽,仙

  (火力鬼)收割,人控制,鬼补给。所以定位好自己的位置,不要高于魔敏,导致你的一回合火力输出基本等于浪费。

  因为仙是收尾的位置,所以在你必须秒死而没有秒死的情况下,要考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如果不是自己的问题,那么就是队伍的问题了。所以一个好仙要最大化的输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