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分享翻盘三件神器及PK细节 您值得拥有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翻盘的三件神器及PK细节。

   现在开放了天梯比武,全民PK热情高涨,系统刷刷的在发谁又得了石头,这个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很多人不是为了石头才PK的,但是比武打赢了还能得石头不好吗?

  新石头

   三件神器分别是取之有道技能和作鸟兽散和雷法秒21次大招。

  犀利录像赏析: 雷法大招16-06-12-20-24-41.wrec      取之有道16-06-12-20-33-21.wrec 

  人都有争强好胜,输了就想赢,实力悬殊,机率问题,配合问题,细节问题都会影响到胜败,有时候玩玩翻盘和逆袭也是挺有意思的!对吧?

  6月12号晚天梯比武,其中有2场翻盘,全靠这三件神器,具体实际战况可以下载录相查看,仅做战术研究,没有贬低对手的意思,还请录相中的对手多多见谅,胜败乃兵家常事。

  其中有很多技能在PK中是非常有效的,今天主要讲的是取之有道,70万亲密情况下取之有道回血机率25%,连击9次的话机率就是9*0.25,如果出分花的话,机率就大很多,详见下图。其实我比较喜欢的是我另一只宠的技能搭配,义之金叶神+分花拂柳+春风佛面+取之有道+神工鬼力+仙风道骨,由于这只宠经常要交易给别人,所以一直没有训亲密,现在联系到一只垃圾6开技能宝宝了,等买到后,我就可以训亲密了。

  70万亲密回血机率25

  0亲密机率17

  这次录像里我方灵宝亮秒了对方的宠,对方闪分花宠,把男魔和仙和我的宠搞死了。我闪现出取之有道的宠,直接回血复活2个单位,如果没有复活2个单位,有可能输的就是我们。其实不得不说的是,高敏灵宝其实是把双刃剑,经常灵宝把对方宠打掉,对方闪个分花宠,特别是龙君,可能直接把我方搞的趴下好几个。

战斗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