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分享翻盘三件神器及PK细节 您值得拥有

  还有就是像报复这个技能非常有必要首发,238万亲密的宠身上报复机率是11%,详见下图。

  报复11%

  有次我队伍天梯时,一回合内3个角色中报复,这机率也太大了。还有像人来疯别以为是垃圾技能,有几次我只有一万血了,就是被对方的人来疯搞死了。还有像遗患,悬刃也是挺好用的。强化的遗患悬刃效果会较好一点。但有时就是可以卡对方一个单位出手。遗产也是被遗忘的技能,有时候宠挂了给人物加法也可以解决有时法差一些不够出的情况。

  还一个录像中,作鸟兽散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翻盘神技,不管是敏队还是血队都是非常有用,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是搭配几只作鸟,实用性非常高,作鸟的技能已经慢慢被广范玩家见识了,所以作鸟的价格也是在飙升。作鸟最好要选带隐身和吉人的,如果还有舍生的话是更好,比如作鸟后出了吉人,第二回合还可以舍生。五行上,最好选火属性的。比如水属性,血队大部分克水,不用上克,就算5抗仙法鬼火85也是一炮带走,隐身和吉人还可以挡一下。如果是火五行的会好一点。

  作鸟隐身吉人舍生

作鸟生效
作鸟完舍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