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抢鲜体验 新玩法大圣归来第一周活动测试

   本周一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的新玩法大圣归来在河北新区和昆仑天池下午2点30分开测,柒柒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昆仑天池开测,在此感谢绮楼听风雨帮主刀剑笑借号给我们测试!附有流程录像!

系统提示
   根据提示,地点是长安监天台,很多小伙伴在这里组队。NPC神秘人的长相呢,在我印象里是比较高冷神秘的,然后实际是一个大肚子的弥勒佛?有点点大跌眼镜~
神秘人
   这里要提到的是神秘人和镜花水月的位置差不多算叠加在一起,需要CTRL键,有点小麻烦哦!下面正式进入任务环节!
点神秘人选择对话
弹出单人任务
   单人任务点击镜花水月,会进入剧情动画,约莫十秒结束,给予的经验不错!
   
给予的经验
   做了镜花水月这个单人任务后,其他组队挑战任务才会弹出来。
任务提示
   我们先去把组队任务做了,夏灵是漂浮的黄色花朵,冰灵则是亮晶晶冰花,小怪都设计的很唯美!怪物挑战难度系数不高,小怪抗性不错杀伤力不强,主要是后234抗抽会回血,且冬灵的3会躲闪,难度系数会比夏灵高一点点,但是都好杀,就是抗抽血多而已。
五指山夏灵

  录像赏析:五指山夏灵.wrec 

女儿国冬灵
  录像赏析:女儿国冬灵.wrec 
战斗后的收获
   组队任务共计刷20次,每次190点机缘值,共计3800点机缘值。注意,不给人物经验和物品奖励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