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关于克强法忽视选择 炮友们的福利已到位

  >>推荐阅读:无价残梦仙器炮秀伤害装备 伤害脚步永不止

  不知道大家有没纳闷过一个问题:我克的那么多了什么秒的那么少,我忽视已经很高了却秒不动对方,我辛辛苦苦追求了一套高克的装备却让队长告诉我没狂暴真的很垃圾,我辛苦洗了很久的克出来却和别人的克不搭调,克都一样是为了提高伤害,为什么却有那么多人选择克水。

  而在游戏当中到底应该如何搭配装备才能让自己的输出达到最大化是所有人都在研究的一个问题,在这里我遍将强法、忽视、克、狂暴以及克的选择做一个详细的解释以大家参考。

  一:克、强法、忽视、狂暴的关系

  1.强法与忽视的关系

  从我们玩大话开始大家都知道强法永远是一个必有的属性,而伴随着忽视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搭配才算合理,其实强法与忽视大家完全可以在字面进行理解,游戏里对忽视的叙述为忽视抗XX法,很简单的作用其实就是等于如果你忽视50,而对方抗100,此时则成为对方抗50,之前大家认为的忽视1点等于多少强法这个是错误的,例一个环境,你自己强法为忽视50强50,而对方是抗100,此时则为你在利用你50的强法去对对方50的抗性进行伤害或者控制。

  这里大家就应该明白到底如何运用,但是还有一点会让大家进入一个误区,如果忽视是忽视对方抗性,那我纯粹的高忽视不就行了,这是很多人的看法,但其实也是错误的,装备上的忽视是不会将抗性忽视到负抗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忽视50对方抗30,那么此时对方的抗性就变为0而不会变为负20,也就是说你剩下的30点忽视就浪费了,这一点可以从天庭任务中发现,为什么天庭任务强法会比忽视秒的多,因为天庭怪不抗。

  但是最为“英明”的开发组大大,他们必定不会让美好的资源浪费,所以多出来的忽视会转为伤害,既为多出10点忽视伤害转换为1.1倍,多出50点伤害则转为1.5倍,这就是为什么昨天的时候单纯的忽视也会比不强要秒的多点。

  而现在却又会出现一个问题,为什么鬼族是负抗仙法?这其实是一个设定,只有在特殊设定之下会出现,就比如鬼族,还有以退为进技能,而装备上面的忽视是不会造成负抗的。

  2.克与伤害的关系

  相信很多玩家都出现过一个情况,我明明克水200,但是我秒冰雪魔竟然也只秒了几千血,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这是一个基础伤害在作怪。什么是基础伤害?在只存在忽视与强法的情况下对对方造成的伤害就可以理解为基础伤害,就是你的强法只有忽视和强法,没有克没有狂暴,这时候你秒出来的伤害就是基础伤害。

  那么克的伤害究竟是搭建在哪里呢?这就要说回刚才为什么克水200却只秒冰雪魔几千血的情况之上了,很简单,克只是对基础伤害进行一个加成,也就是说当你装备有克时,先计算你的忽视与强法对对方造成的伤害,在用这个伤害乘以克的加成,这也就是说即便你克1000,但是你不忽视或不强,那么在你只秒了对方1点血的情况之下,克多少也是只秒1点血。说白了就是克和强法没有任何关系,只搭建在基础伤害上面。

  3.狂暴与伤害的关系

  必定有玩家在搭配装备上只选择了高克却没有狂暴,因为他们觉得既然我追求不到高狂暴高克,那我不如选择高克好了,那么狂暴到底运用在什么地方?其实他和克一样,建立在伤害当中,与忽视狂暴没有任何关系,而狂暴的加成是搭建在最后的,也就是说当你忽视和强法造成伤害之后,这个伤害先乘以克的加成,最后才会乘以狂暴的1.5倍。

  在这里给还在蒙圈的玩家一个公式:基础伤害*克加成*狂暴1.5倍=最终伤害

  4.总结

  其实在这里已经很明了了,如果只是高克却不忽视=0,如果高忽视却没有了克的加成其实伤害也没有多少,而当你达到一定的忽视和克时,狂暴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毕竟1.5倍伤害在有一定基数的情况下是非常变态的,在这里多普及一点,可能很多人没明白狂暴程度是什么意思,所以的狂暴程度就是加倍伤害,例如正常狂暴是1.5倍伤害,装备上有40%的狂暴程度,那么就会变为1.9倍伤害,至于忽视、强、克、狂暴应该怎么搭配,其实也很简单,忽视和强我们就用正常的装备所涉及到的属性集合,比如用仙器的就利用武器上忽视带衣服帽子上的强,用普通武器的就用15、16级装备的忽视和强法即可。

  但是这里要注意一点,有的人喜欢在普通武器上炼化忽视或者是强,这点是个误区,大家要明白的是忽视10、强10比较好炼化还是克50好炼化,对于一个克仙来说,50的克可比10点的忽视造成的伤害要多的多。而对于贫民玩家来说,普通武器炼化高克,炼器狂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二:克的选择

  很多玩家觉得克这个东西只要克的多,任何克都是好克,其实不然,为了让自己的伤害达到最大化,克的选择需要贴近变身卡、常用召唤兽以及召唤兽技能进行选择。

  五行相生相克关系:水克火 火克金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为什么要列出这样的一个关系?因为这个关系会影响到变身卡的使用,既为如果你克火,而水克火,那么此时你的变身卡如果是水属性100则你的伤害会达到最大化。

  1.克水

  大家都知道克水是现在的主流克,而原因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很简单,这个在于召唤兽技能上面,所有人都知道隐身这个技能是一个神技,在没有套装的免费版里,破隐身的唯一方式就是火眼,但是又会出现一个情况,我要使用火眼就会浪费一个出手单位,也许就是浪费的这一个出手单位会让我整个战术出问题,所以隐身算是一个超级技能,而隐身技能选择又是什么?

  第一,敏,因为如果我用低敏单位隐身,进场之后下回合对方高敏单位出手火眼,男人直接控制住这个隐身就没有意义了,而高敏又伴随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血,高敏必定低血,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在高敏情况下又有一定血量的宝宝,此时冰雪魔登场,初血与初敏都高的冰雪魔成为了隐身宝宝的首选,在此,克水的机遇出现了,因为冰雪魔是100水属性,而带冰雪魔的人又多,在加上50土属性高敏的范式卡,100土属性还带强仙法的食土兽卡,克水就变为了很多队伍的主流。

  2.克土

  克土对很多队伍来说是一个鸡肋,我想将火力输出到最大化,那我必须配合木卡才能克土,而五行与强法同在的卡为桃树精、桃花仙、五叶,(太垃圾的卡咱就不说了)五叶卡不用说,桃花仙卡凑合凑合能用,桃树精就出现一个很大的问题,负敏,这对于敏仙来说是不可能使用的,而对于负敏仙来说,无奈,负负得正,也许只有没敏的血法仙才能用上这样的卡,而克土还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召唤兽技能舍生取义,舍生取义就不和大家分析了,而舍生有一个要求,就是土属性≥50%才能出发,为什么会出线死了都要克,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输出,而另一个目的则是为了破舍生,因为你对对方出克技能会改变对方的五行,改变方式为角色当前所有五行除以2,增加50的所上五行,其实就是说如果你的五行为土20 金20水60,那么当你被上了克火属性后,你的五行就变为土10金10水30火50,而当50%的土属性消失后,舍生就不会在被触发。此时大家就应该明白了,如果你选择克土,就等于在帮助对方触发舍生取义。

  3.克火

  克火需要表达的东西不多,因为很简单克火需要水五行卡,第一,水五行强法卡好用的只有蛟龙,而蛟龙卡为低亲卡,这给了敏队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敏队的修正需要加敏,而高亲卡加敏才会更多。第二,都知道克水是主流,当对方克水的时候你变水五行卡,那就等于你为对方创造了一个最大化输出。

  4.克木

  大家应该知道克木是敏队的首选,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一张卡,黄金兽,之前说过了,敏队需要将敏释放到最高,而黄金兽卡除了敏高、100金五行而且高亲之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黄金兽卡强雷法,这也就是为什么敏队都喜欢强雷克木的原因。

  5.克金

  我本人就是克金仙,而在选择克上面我考虑了很久,因为是血队,我需要将我的输出最大化而且还需要好的抗性,在变身卡方面火属性卡首选喷火牛卡,喷火牛卡抗控制法术,而且还可以强火强雷,并且100火属性,这样就可以让输出与抗性同在,更何况现在出现的赭炎卡,不得不说是专门为了男人转生的低敏或中敏仙而打造的。

  很多人会问,那碰上冰雪魔怎么办,其实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忽视够,即便冰雪魔有初血,在全敏的情况下,有克的加成,有万古同悲的额外伤害,几万血的冰雪魔还是可以秒死的,而且对于现在的PK趋势来说,除了仙族意外,其他种族的召唤兽基本上就是属于技能宝宝,即为我只是利用它的技能,而当技能使用完毕后就要对宝宝进行置换,现在的PK宝宝召唤的平率非常大,那在这种情况下针对宝宝进行克是否有点那啥。

  而选择克金还有两个其他的理由,第一,对方的变身卡,在高亲卡的情况之下,大部分男鬼会选择浪淘沙卡,因为血多,抗性好,而混人会选择浪淘沙卡,因为有血强混,更有一小部分的高亲大力对会选择浪淘沙卡,因为有血破物理(当然一小部分哈,大部分人还是选择龙马),而浪淘沙卡有一点属性,"金五行50",这就将克金火力的输出提高了一部分。第二,召唤兽“冥灵妃子”,猫是很多男人必不可少的宝宝,甚至与部分仙也会携带,而猫则有75%的金属性存在。

  三:总结

  其实以上大家应该基本明白了火力在进行伤害时几个属性是如何搭配的,同样我们的克选择也已经一目了然,在这里再做个总结,如果是敏队,毋庸置疑的选择克木,如果是血对,那就要看自己的情况,现在来说低亲卡使用的比较多,比如龙马卡,年卡,这样来说针对大力男鬼、混男人龙马卡的伤害克水是比较好的,而如果想让自己队伍的火力抗性达到极限,并且将输出达到完美最大化,那么则选择克金,毕竟作为土属性的食土兽卡对于中敏仙来说加敏太少,而火属性的年卡却是高敏捷附加。如果是任务队,克火联赛水魔附身绝对是最佳搭配,而克土,PVE来说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对于PVP来说,克什么都不要克土。

  四:最后

  毕竟小屌丝一个,但是提前说清,以上对于克选择表述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当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思路,也许某一天会有一个人将克土走向巅峰,这也只是作为一个参考,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搭配装备与选择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这么多年的男人情节 缘起缘灭一生不悔

xy2.yzz.cn/story/201506/947735.shtml

某神秘土豪晒神兽终极 化无狮子拿来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36.shtml

游侠盟盟主带老照片来袭 神兽蛋换范式之魂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836.shtml

大话2玩家21张超图挑战几率 能挖出神兵吗

xy2.yzz.cn/forum/201506/947837.shtml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我从骗子手里拿走了一亿 专业PK骗钱被杀

xy2.yzz.cn/forum/201506/947997.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叶子猪网站招聘新大话西游2专区编辑

bbs.yzz.cn/thread-5649148-1-1.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