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只有两个化无的敏队是如何获得第26届乙级冠军

  第26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完美落幕,战场上的风云变幻莫测,记者抵达六桥烟柳采访到了本次乙级冠军——致青春家族

  >>推荐阅读:专访第26届比武大会甲级冠军语过添情

  大家约好在渔村碰面,结果男魔飞到我们头顶上突然失踪,哈哈,我们曾一度以为对方是不是被UFO带走了~

  这自然是个小插曲~一个只有两个化无的敏队是如何获得乙级冠军呢?他们又是如何吐槽这个游戏的呢?访问中的部分观点相信玩家们也是很认同的。

  服务器:六桥烟柳

  阵型:敏队,两魔两炮一男人

  成员:致青春‖祈、致青春‖殇、致青春‖俊、致青春‖男、天天打飞机

  荣誉:第二十六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乙级冠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正式采访

  叶子猪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第26届比武的乙级冠军,感觉如何?

  致青春‖俊:很激动

  致青春‖殇:激动坏了

  致青春‖祈:必须激动

  叶子猪记者:我看了下录像,是敏队哦,你们组一起多久了?

  致青春‖俊:男人和祈跟我组一年了吧,打飞机和殇才三四个月左右

  致青春‖殇:我是近期被他们招过来的

  致青春‖祈:我和男人是最久的

  叶子猪记者:都很喜欢玩敏队么?已经很久没有看见敏队在比武取得好成绩

  致青春‖俊:一致玩的是敏队

  致青春‖殇:我是比较钟爱玩敏队

  叶子猪记者:队伍的男仙也就是俊是队长,同时也是指挥?

  致青春‖殇:对,他是个很棒的指挥

  叶子猪记者:你们队伍参加过多少次比武?

  致青春‖殇:我是第一次参加

  天天打飞机:我的第一次

  致青春‖俊:这队伍就一次,以前还去玩过一次,那时候还没有他俩

  叶子猪记者:所以正式的还是算第一次参加比武是吧,获得冠军后你们区里的反应大不大?

  致青春‖俊:这区鬼的都没啥人,啥时候合区啊

  天天打飞机:不大,得了冠军系统也没给区里提示说我们得了,让我们挺郁闷的

  致青春‖殇:我个人反应比较大,为什么乙级关注度这么低?连个直播都没有

  致青春‖男:其实我们队的这个第一也有运气在里面,但是最后两场打的还是听不容易的。

  致青春‖俊:因为我们带了两个福星过去,所以几率关照了我们

  天天打飞机:这是我和新加入的殇,哈哈

  叶子猪记者:你们对现在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怎么看?例如昨天的比武大会的最终结果。

  致青春‖殇:我们的决赛是我们意料之中的,甲级就有点坑了。

  叶子猪记者:决赛这么自信?对雾隐云居队伍的情况掌握了吧,再加上你们队长的指挥?大家现在配合比较有默契了吧。

  致青春‖祈:决赛的时候对面物资比我们好很多,能赢他们挺满足了。

  致青春‖俊:几率的好

  致青春‖殇:几率算一半,我感觉我们打的也不错啊。

  叶子猪记者:你们很喜欢敏队?自从男魔大招修改后,是不是对敏队有利的多了?

  致青春‖殇:当然当然,确实有帮助

  致青春‖祈:以后新出的宝宝成品了砍7次一下子就能灭了敏队

  叶子猪记者:这次的鎏金宝鉴你们都抢到了吗?

  致青春‖殇:这个新出的宝宝每个区的数量是不是有限的?为什么我抢不到

  致青春‖俊:抢了一个

  叶子猪记者:是整个服抢,不单单是一个区,我抢了3轮一个都没抢到,你们队伍就俊抢到了?

  致青春‖俊:嗯

  叶子猪记者:那你运气真好,你们怎么看待今年的鎏金宝鉴?

  致青春‖殇:都说好,我感觉很一般啊

  叶子猪记者:所以说具体好还是不好还是要看成品出来的效果对吧?例如北冥龙君刚出来说它媲美龙马,现在都是不好下结论的。

  致青春‖俊:对啊,主要觉得太变态了砍7次,敏队以后不好生存。

  致青春‖殇:还是龙马好。

  致青春‖男:这个宝宝只有3次的连击次数,现在说好坏还真说不好。

  叶子猪记者:可以分别说说你们玩游戏多久了吗?

  致青春‖俊:断断续续也有5年了吧。

  致青春‖殇:小学那会就开始玩了。

  致青春‖祈:七八年了吧

  致青春‖男:我大概03年到现在吧,中间有过不玩的时候但是号没清,最近一次是去年的10月1号回来玩的。

  叶子猪记者:像现在是大话13周年庆,你们是不是想不到这个游戏能这么久?

  致青春‖祈:确实没想到,不知道还能玩多久

  致青春‖殇:再玩个13年

  致青春‖男:大话现在和原来不太一样了,现在如果想玩PK的话,对物资的要求门槛太高了。

  叶子猪记者:现在比武大会带出去的队伍基本都是用钱砸的,这点你们认同吗?

  致青春‖殇:认同

  致青春‖男:指挥也很重要吧,我们的指挥我还是比较认同的。

  叶子猪记者:希望有机会能领略下俊是怎么指挥的。

  致青春‖男:说心里话,我们的物资如果和土豪队相比那差的太远了,也就是小资队伍吧,但是队友很团结,人都很好相处,指挥的也不错。

  叶子猪记者:能否分享点你们游戏趣事呢?

  致青春‖俊:其实也没啥事,男人是个闷骚男,女仙明骚,男魔是个逗比。女仙组队这么久我们还分不清他是男是女,都没听过他的声音。

  致青春‖祈: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过节每天都是开心的

  叶子猪记者:是不是这里有家属在,你才能含情脉脉地说出这段话?

  致青春‖殇:哈哈,俊,你赶紧借这个机会表白吧。

  致青春‖俊:跟谁表白啊?(发出一个很羞涩的表情)

  致青春‖殇:实在没人跟我也行。

  致青春‖俊:你是男是女?

  (看吧,队伍还一直在纠结殇的性别中)

  叶子猪记者:看了下你们的物资,细节上还需要加强啊

  致青春‖俊:我们队还要搞很多细节呢,记者也可以教教我们,多交流交流

  叶子猪记者:好,谢谢你们接受叶子猪的访问,最后有什么想跟大话2说的吗?

  致青春‖俊:希望早点合区,多出点支持敏队的套装宝宝技能啥的,坚持敏队

  致青春‖祈:坚持敏队

  致青春‖殇:升级升级,让我升级,多多鸡驴我们

  叶子猪记者:好的,也希望你们多关注叶子猪大话2游戏网哦

  致青春家族:会的

  个人采访

主人公:致青春‖殇
主人公:致青春‖殇

  叶子猪记者:咦,你们比武没有称谓吗?

  致青春‖殇:不知道啊,乙级不知道有没有

  叶子猪记者:这样啊。

  致青春‖殇:我问一下乙级的冠军到底有没有称谓?福利也太少了就一个座驾啊

2.jpg
 

  给大家普及下比武大会奖励的小知识,乙级是没有称谓和雕像之类

  叶子猪记者:可以聊聊你的故事吗?

  致青春‖殇:我是从昆仑天池移民过来的。

  叶子猪记者:是怎么被他们招到的?

  致青春‖殇:玩大话也好些年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稳定的队伍,我是从一个招募QQ群里找到的。

  (为方便玩家找队,叶子猪大话2全服招募QQ群为:485207965 欢迎加入)

  叶子猪记者:你请继续说

  致青春‖殇:我个人比较喜欢PK讨厌升级,你看我的等级也能看出来,都是朋友给升上来的,被招来以后都是俊给帮着弄装备上细节上的问题,我什么都不会,就爱PK

  叶子猪记者:就热爱PK是吧,我看你们都很认同俊的指挥

  致青春‖殇:我是很赞同,现在敏队都知道很难在比武大会上立足,何况我们物资也很一般,只能算的上小资,如果没有俊的指挥和大家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是打不出这样的成绩。希望赶快合区,让区里热闹起来那样PK就很多了,有PK才会有激情。这次让采访就是想告诉大家小资也能在比武上打出成绩的。希望那些坚持玩敏队的朋友坚持下去,坚持对敏队的那一份激情。

  叶子猪记者:你们下一次晋升甲了吧

  致青春‖殇:是的,那就采访到这吧,辛苦你了

  叶子猪记者:也希望多关注叶子猪

  致青春‖殇:最后祝大话生日快乐,爱大话,爱叶子猪,记者棒棒哒!

  叶子猪记者:也祝你游戏开心!

  致青春‖殇:多谢!

合影
合影

  下页为部分物资展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秒干掉顶尖队伍 敏队气冲斗牛

xy2.yzz.cn/download/201510/975545.shtml

炮灰大战敏队 九死一生搞笑无比

xy2.yzz.cn/download/201510/975269.shtml

天下第一比武 十大精彩录像集锦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10/975049.shtml

青春修炼两只松鼠 竟是难兄难弟

xy2.yzz.cn/picture/zhs/201510/974639.shtml

八大六十回合战斗 比武需多创新

xy2.yzz.cn/download/201510/974407.shtml

再度战几率 问号冥雷结果怎样呢

xy2.yzz.cn/picture/zhs/201510/974216.shtml

曾经火爆 盘点掉价厉害的道具

xy2.yzz.cn/guanzhu/201510/974092.shtml

终极宝宝囧集 勾起回忆的萌宠

xy2.yzz.cn/picture/zhs/201510/9739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