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不知道这些你就out了 敏力魔与敏攻魔的区别

  二者可以说是同根同族,同样是有敏有攻击的玩法,实际上二者有着本质的区别。

     >>推荐阅读:屌丝玩家必看: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冷知识

  准确来说,敏力魔指的是有敏的大力,主要还是负责砍,敏通常在1000多。

  敏攻魔更接近敏魔,具有一定的物理攻击能力,但是大部分时候是充当敏魔用,在一些特殊的时候,可以起到外科手术刀的作用。

  敏力魔并不难弄,有三世男魔修正,稍微弄几件加敏的装备,牺牲一些力量加到敏上面,不需要做太大的装备更换,在常规大力的基础上整出一个1000敏8万攻的敏力魔很容易。

  这个是敏力魔,进战斗大概1200敏,11万攻。变的是范式卡,龙马是序列号的造型:


敏力魔

  相比之下,敏攻魔对装备要求就高很多,玩法也更加丰富。而且敏攻魔也可以通过改变加点迅速变身为敏力魔,而且数据更好看。可以这么说,一个合格的敏攻魔可以快速变成敏力魔,但不是所有的敏力魔都可以变成敏攻魔。

  敏攻一族的成员其实挺复杂的,除了敏力魔跟敏攻魔的区别,敏攻魔自身也有分支,有连击致命的,有连击致命狂暴的,有连击致命附混的,加点上有450力量的,也有550力量的。有玩2800敏7万攻的,也有玩2000敏10万攻的。

(下页——敏攻魔名词解释)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囧事热门图文集:飘渺君震惊世界

xy2.yzz.cn/picture/201412/898602.shtml

屌丝玩家必看: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冷知识

xy2.yzz.cn/guanzhu/201412/896872.shtml

比武大会超一线敏队男魔 装备宝宝展示

xy2.yzz.cn/guanzhu/201412/899034.shtml

这个号底子真够给力 价格果断超过神兽

xy2.yzz.cn/jctp/201412/895071.shtml

能活下来实属不易 那些大难不死的六级神兵

xy2.yzz.cn/hot/201412/898994.shtml

大神攻略 选择克金优势最大

xy2.yzz.cn/guide/201412/898513.shtml

玩的就是狂暴 鬼族高伤装备攻略

xy2.yzz.cn/picture/201412/89499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