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不管你信不信 大话2圣兽园技能领悟有章可循

  现如今召唤兽技能全面成熟,好不好的技能大家也都了解差不多,但是这些好技能怎么悟呢?在哪悟?

  那么好吧大家肯定说:几率说不准!但是笔者想说,还是有一些规律存在的。那我就谈谈自己切身体验的小规律。

  本文只针对圣兽园。

     >>推荐阅读:大话2范式之魂实战效果 跪求龙马画皮来爆

  自己的小熊镇楼,证明所言非虚!


信土分花小熊

  1. 进园子分时间段。 不得不说 这个是真的有! 我感觉每天这个时间段属于1+2这个样子,所谓的1就是指晚上0点到2.30之间,这个是真的有,不谈自己悟了多少技能,楼主夜猫子一个,这个时间段见到的也稳妥会出技能,隐身分化绝对会出。

  那么1+2的这个2呢? 指的是清早6.30—8.30这个时间段,还有下午4点—晚上9点。爆不爆发说不准,有时会出,有时不出。不好把握。

  还有个人喜欢,区里爆发铃铛大战,点歌大战之后 我会去刷园子。

  2.进园子分地点。大家见过不少技能分布图吧?那怕你去百度也能搜到不少,我想说的是那纯粹扯淡,蒙人的!但是你要拿他当心理安慰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言归正传,那技能有没有固定点呢? 我觉得有,但是这个点不固定。

  说说自己的例子吧,第一天晚上1点左右我在房子右边给画皮悟了鬼神,在第二天我在同样的地方给老鼠悟了大隐,在这一周的周末我老鼠悟到了分化,你觉得有这么巧吗? 但是在过了一段时间后我还去相同地点悟技能 就死活不给技能了。


传说中的技能分布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来看看:这哥们教你如何在园子悟得高级技能

xy2.yzz.cn/guanzhu/201410/875504.shtml

全服务器第一个修炼关羽:你猜出什么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7100.shtml

对比淳俊王飘渺君武器 浅析忽混仙器性价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7581.shtml

奇观召唤兽仅一个技能 如何会被覆盖?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59053.shtml

几率和我开玩笑 忍痛删去高级分裂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2647.shtml

我可是个哪吒真君附身的男人

xy2.yzz.cn/hot/201410/876432.shtml

教你如何在园子悟得高级技能

xy2.yzz.cn/guanzhu/201410/875504.shtml

名字真的不能随便起很容易出事

xy2.yzz.cn/picture/201410/87287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