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千元卖化无土豪甩点卡

 

  七月份的尾巴,八月份的前奏,新一周热门囧图集来咯!


穿过夏天,只需要一个粪球的时间~

  大热的天儿,一起去泡个澡呗,就泡泡,什么也不干哈~


好大!的游泳池啊!

  话说新大宝鉴一出世,江湖真是热浪滚滚,这只天生异兽能力强大的可怕,在西游路上如果有它相伴,八十一难又要走得顺遂一些:


个人觉得这家伙极为符合我的审美观

  一时间大话圈子内如沸水翻腾,玩家奔走相告,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支穿云箭,嘿咻嘿咻来相见!

  BUT!提前预约却需要这个几乎被很多人遗忘的情义令牌?当时就懵逼了:


这...早知今日,当初拼了老命也要申请啊!

  这几天朋友圈中只见求令牌的小伙伴数不胜数,眼观大保健而不能入,哀哉痛哉!


眼观大保健,心乱如麻...

  无奈,这家伙只出世了三千枚,注定了绝大多数人只能望洋兴叹了,奉劝各位还是淡定一些,看个囧图乐呵乐呵得了,咱们走着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兄弟你在哪?叶子猪大话2队友招募专区上线

xy2.yzz.cn/zhaomu/201509/970098.shtml

召唤兽比斗3V3新模式 增加宝宝附吸技能

xy2.yzz.cn/focus/news/201509/968140.shtml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一言不合就直播 1200买个空号亏出翔直播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876.shtml

土豪男人男仙 两人携近20把六阶仙器找队

xy2.yzz.cn/zhaomu/ren/201607-1008180.shtml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834.shtml

鸡驴总是神补刀那些讨厌的人

xy2.yzz.cn/picture/201711/1229664.shtml

2017年1106维护 全新召唤兽技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1/12288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