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神豪卖点卡骇人蛇精男

   大家好,时光荏苒岁月穿梭,大话2已经十五年了,新一周热门囧图有幸见证这一幸事!

  >>>推荐阅读:正能量看大保健 那个横空出世的红盒子

  在历史的长河上十五年不算事,但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十五年是非常丰功伟绩的成就了,可喜可贺!

 

  但说起这十五周年庆,前日里曝光的一组coser真是让人...惊了个呆!

  看看这画风,总感觉哪里不对劲的说?

逍遥哥哥这脸太完美了吧~

  这位男鬼先生,有异曲同工之妙?

  蛇...蛇...蛇精男?

说,是不是你扮的!

  还有这龙战将,哇!您是龙大爷吧?

这龙战将有点岁月感了哦~

  不过除了这些之外,在咱们的庆典上还是有很多非常棒的元素,例如这座完美的长安城:

完美!

  各种细节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了,在享受嘉年华的狂欢同时,也一起来进入本周的囧图时刻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女朋友闹事何大雷他爸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7-11624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孟极大甩卖洗钱的嫌疑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7-116758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爱马仕举报痴情基佬多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8-1171874.shtml

直播取号秒个飞升大仙 感觉自己大赚一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7/1168354.shtml

那些年的经典小BUG 400敏藕丝百万血宝宝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71873.shtml

找回十年前小学账号 物是人非但回忆美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3015.shtml

几率玩得就是心跳 火焰山需要妞

xy2.yzz.cn/picture/zhs/201801/1267185.shtml

1亿亲密孟极 19分钟你跑多少环?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709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