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零三年来客六阶换神兵

  各位亲们大家好,一周热门囧图来咯,您想念我了没?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专题


带着满满的诚意扑面而来了!

  不要懊恼又到周一,看看囧图放松心情,时间很快会到周末滴~


周一到了,周五还会远么?

  话说这几日大话的空间正是火热,各路女神女生女剩女神经纷纷出现,突然变成了选美游戏的节奏:


大话佳人每天都在出现中~

  原本上号做任务的一天变成了看美女的一天虽说也不错,但是很多汉子还是纷纷露出了自己的本性,是谁说玩大话的都是已婚中年汉子?


 分明是单身汪的世界观...

 你们这些人...

  也有的玩家为了恶搞,弄了张母驴的照片试着上传,但是妥妥的被挡在门外,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收人类!


虽然你在驴类很美丽,但这是咱们人类的聚会,8好意思啦~

  虽然不知道哪些美女才是真实的,哪些又是这样的...


很多美女卸了妆...你懂的

  但不可否认,大话这些日子的确有种焕发第N春的感觉,荷尔蒙飞扬的长安城,可有你落寞的身影?好啦,一起来进入本周的牛图囧图时刻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PK屌丝的逆袭之路 出其不意才能制胜

xy2.yzz.cn/download/201608/1013399.shtml

掉线也能得OS?这是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8/1013104.shtml

“女神来了”第一期 萌萌哒不掉毛的兔小姐

xy2.yzz.cn/special/ns/2

太牛叉!给大家分享一下2016服务器第一仙

xy2.yzz.cn/sy/niutu/rw/201610-1020263.shtml

强力克帮忙?一元党男鬼三十伤害竟有五万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10-1020265.shtml

大话周报社VOL.4 万圣节活动大话好声音玩法

xy2.yzz.cn/sy/video/type2/201610-1020256.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多开换神兵手气真有毒 流年不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9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