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种族平衡 谴责一下那些喜欢挑拨离间秀优越的玩家

  大话的种族平衡话题一直讨论很激烈,也会有玩家跳出来说这个种族被歧视,那个种族如何如何,下面看个朋友对人魔鬼仙的分析,也希望大家看完之后特别是对种族有歧视的朋友端正态度,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

  >>推荐阅读:跑商致富 从大话体验人情冷暖分享游戏经历

  03年第一次玩大话,就深深的被一袭白衣手持折扇的逍遥生折服,当时惊呼这货一枝梨花压海棠,玉树临风赛潘安,人见人爱,鸟见鸟呆,花见花开,简直帅到没朋友!

  我赶快哆嗦着手选了他开启我的大话生涯,然而这一开始就是十二年!

  这十二年来,我玩玩停停,停停玩玩,从五明宫到盛世华夏再到游子吟,投资或多或少,人物牛逼或寒酸,时间长久或短暂,零零总总经历了十几个号,一直到现在混迹于花前月下,至始至终没变的就是那一袭白衣和一把折扇——逍遥生!

  可以说,我玩男人族这个角色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情节!正所谓逍遥天下不封侯,感叹江中一叶舟,笑傲乾坤清纸扇,沉舟破釜战吴钩啊!

  十二年的大话生涯,亦让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仙魔人鬼,应有尽有。

  从刚开始的组队野外刷怪升级到现在修罗域外,大家一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其中的快乐和情意自是不必多说了,所以我觉得四个种族各有所长,缺一不可。

  倘若把大话的队伍比做一支军队的话,人族就好比那号令千军万马的兵马大元帅,是万物之灵,他们擅长控制系法术,控制为王。尤其是男人族的混乱法术独步天下!

  仙族就好比那战必胜攻必克的先锋官,他们呼风唤砂,水火无情,身先士卒,披坚执锐。他们崇尚火力至上,对输出的追求永无止境,挥手间敌军死伤无数的霸气谁人不服?

  魔族好比那延绵不绝的边路游击特种部队,重在辅助,天下武功,为快不破!敏魔进可速可抽,退可牛可盘。破魔嗜血狂攻还有谁?有魔族这么优秀的辅助防守队员,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最后再来说一说我们可爱的鬼族兄弟,鬼族既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又有逆天的治疗法术和不错的控制能力,这难道不是那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卧龙凤雏之辈的军师么?桀骜不驯,沉默寡言,一生所求乃是御剑之术,攻守兼备,在万军之中默默贡献自己的一切,有这样的兄弟还怕打不了胜仗,成不了霸业?

  大话是一个风情交友类游戏,更是一个讲究团队配合的游戏。仙魔人鬼四大种族缺一不可。我闲暇之余也会看一看比武大会,看他们四个种族齐心协力成就霸业,真的是缺一不可!

  但是问题来了,现在总有那么那么一些玩家挑拨离间,到处宣扬人鬼无用论,无人无鬼论。更是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在没有人鬼的情况下杀完某些boss,叫嚣着要打我们男人和鬼族兄弟的脸看啊,我多牛逼,老子就是厉害,不加你人鬼就是快,怎么了,你他妈来咬我啊。殊不知这些货色只是在这里秀下限,始终打的是他们自己的脸。

  看啊,我多牛逼,老子就是厉害,不加你人鬼就是快,怎么了,你他妈来咬我啊。

  殊不知这些货色只是在这里秀下限,始终打的是他们自己的脸。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谁不知道现在是一个讲究效率的时代,我也承认仙魔扫怪的确快,但总有些逗比仙魔在哪里秀下限,很高傲的鄙视人鬼,你以为玩人鬼的都是傻逼?那些投资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的人鬼转成仙魔不比你个逗比快?当然了,绝大多数仙魔兄弟还是好的。

  我玩的男人号投资不多,就是个两万块钱的渣渣男人,但总有很多可爱的仙魔兄弟主动叫我一起任务升级,还真没有出现混不上队的问题!

  我觉得那些叫嚣着人鬼无用的逗比请闭上你们的嘴,你能杀你牛逼,但请你别凡事都拿我们人鬼说事,贬低别人抬高自己,这种损人利己的人渣你求着我和你一起我都不愿意

  大话这款游戏任务毕竟只是附属品,人是活的,怪是死的,多试几遍我觉得三人两鬼一样可以杀地宫杀t,但是大话精髓还是在pk。

  我书读的少,玩了十二年大话还真没见过哪个进联赛的队伍是无人无鬼的,求无人无鬼论哪个联赛冠军打我们人鬼的脸?

  罗里吧嗦这么多,我无非就是想表达大话是个看重种族平衡的游戏,要想玩出名堂,演出花样,仙魔人鬼缺一不可。那些牛逼哄哄的说人鬼垃圾一炮秒倒的大神求你们自己玩自己的,别来伤害我们我们四族之间的友谊,别来挑拨离间

  最后再为我大男人族代言,还有鬼族的兄弟们。我们有光荣的传统,大话十几年那些最牛逼的人物百分之八十都是男人,当然现在鬼族的兄弟单挑也是逆天!既然我们选择了人鬼,就要做好准备,迎接那些小人的谗言,也会有站岗混不上队的尴尬,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该风雨兼程!

  多交好友,多把自己的装备宝宝更新,少抱怨,没人要我们自己带队。毕竟那些秀优越的种族歧视种族是极少数,大多数玩家还是好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三大帮 移民爆满的再爱一次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9301.shtml

美女玩家爆靓照 别让我游戏落单

xy2.yzz.cn/forum/201505/939169.shtml

大话2别得罪CC大土豪和女主播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911.shtml

辛苦攒情谊值一万 你给我抽这?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05-938785.shtml

免费版人气公测礼包叶子猪特权

card.yzz.cn/fahao-3326.html

远离硝烟的世外桃源——清风雨露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8579.shtml

五开党刷卓越覆海 一切皆有可能

xy2.yzz.cn/download/201505/938445.shtml

皇宫决斗骗局 教你找回被骗钱财

xy2.yzz.cn/reporter/201504/93839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