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玩法介绍唐王选侠

 

  竞选玩法--唐王选侠

  【玩法背景】

  为犒赏三界菁英,唐王特出“群英榜”,广纳三界之中的侠义之辈。

  侠义之辈以帮派为主,待众民票而选之。以当日居首位者帮派帮众为上宾,赋予三界菁英称号,并备珍品一份以作封赏。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日00:00——2015年5月3日23:59

  【参与条件】

  所有帮派默认参加

  【玩法介绍】

  玩家通过节日活动中所获得鲜花(票数+1)、臭鸡蛋(票数-1)为喜爱的帮派进行投票。每天一轮,票数最高的帮派,唐王会对该帮所有成员进行嘉奖,奖励除了经验奖励之外,还会有物品奖励。

1.jpg

 

  在票选结果出来之后,每天的胜出帮派的所有成员(票数第一名的帮派)可以到皇宫(68,40)李世民处领取奖励。

2.jpg

 

  【活动奖励】

  1.每天获得第一名的帮派,帮派所有成员可以到皇宫(68,40)找李世民领取经验和物品奖励。

  2.与此同时,帮派帮主、副帮主、左护法、右护法、长老其中之一,可以领取唐王犒赏帮派的额外物品奖励,该奖励领取后,会自动放置赏功堂里。

  3.每次使用鲜花或臭鸡蛋进行投票的玩家,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哦。

  4.若出现帮派在活动期间获得两次第一名,此时玩家第一次不去领取,当第二次评选结果确定后,则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11.jpg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5年账号安全月活动:你今天任务了吗?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3/924411.shtml

2015年03月0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3/923578.shtml

玩家回归五开周末活动 奖励情况意料之中

xy2.yzz.cn/story/other/201502/921975.shtml

2015年02月1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2/920715.shtml

动人原创视频 说出你的故事之年少轻狂篇

xy2.yzz.cn/video/201502/919690.shtml

动起来:五一群侠论英雄玩法介绍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4/9348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