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皇宫决斗骗局被坑4亿 高手教你找回被骗钱财

 

  关于骗子的各种骗术不断变幻,叶子猪一直有进行相关报道,尽量避免玩家朋友们上当受骗

  >>推荐阅读:五开党两回合秒刷卓越覆海 一切皆有可能

  即便如此,玩家被骗的案例络绎不绝,本次夏夏酱采访的同样是一宗皇宫决斗下注事件

  不同以往的是,本次受害者成功追回了皇宫决斗下注的4.3E,下面我们先看下铃铛的内容

  铃铛来源于服务器再爱一次,铃铛的内容似乎有点错综复杂

  基于好奇,夏夏酱分别联系了铃铛上的两位主人公,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采访主人公之一:花溪孔雀

 

  夏夏酱:你好,你铃铛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花溪孔雀:别人皇宫决斗让骗走钱了,我呢,就帮对方追回了那些钱。

  夏夏酱:第一次听说决斗能追回钱的?你能具体说下是什么情况吗?

  花溪孔雀:骗子找一些借口破口大骂激怒你,然后让你皇宫给他单挑,骗子手里都是专业单挑号可以针对各种角色,所以去皇宫跟骗子杀必输。

  夏夏酱:那西江月就是被骗子激怒了上皇宫了?

  花溪孔雀:西江月让骂的没脾气了,气不过就去给人家杀,杀了是必输的结果,但是就是因为一个不服气还继续杀。杀了五次,每次8000+W

  夏夏酱:这种骗术我们在官网有进行报道过,他没有留意吧。

  花溪孔雀:报道不一定大家都知道,就跟资讯不是每一个都看是一个道理。

  夏夏酱:你和西江月是朋友吗?为什么他铃铛上说冤枉你了?

  花溪孔雀:他电脑死机了,以为我黑他电脑。

  夏夏酱:怎么会认为你黑他电脑?能否描述下当时的经过?

  花溪孔雀:可能是因为我开语音教他怎么提交那个申诉的缘故。

  夏夏酱:QQ语音?

  花溪孔雀:他下载了个语音结果说不了话,就开Q语音了。

  夏夏酱:结果语音的过程中西江月死机了就觉得你在黑他?

  花溪孔雀:语音完毕死机了。

  夏夏酱:死机就重启,你和他是好友吧?

  花溪孔雀:不是好友,是好友他了解我,才不会冤枉我。

  夏夏酱:那你怎么帮助他呢?

  花溪孔雀:有种事情叫朋友托朋友办事,你可懂?

  夏夏酱:他被骗后让朋友找你了?

  花溪孔雀:我朋友问我,我就说试着帮他追回一下,然后我就教他操作,这还没有开远程呢,要是开了远程,他电脑死机了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好人不好当,但是我就知道身正不怕影子斜。

  夏夏酱:你是帮他怎么申诉的?

  花溪孔雀:有两点,第一是找到他骂你激怒你的截图,第二点就是他非要跟你皇宫决斗,并且强调了必须下注,这样人家客服就会知道是恶意皇宫决斗被骗。

  夏夏酱:原来如此,那么西江月前面没有铃铛刷你吧。

  花溪孔雀:他在问题没有搞清楚之前就刷我,那他就不太明智了,有几个人能好心的帮他追回来4E?还去黑他电脑?钱只要追回来了就证明一切,说明我是真心帮他的,所以他就铃铛上给我道谢。

  夏夏酱:现在误会澄清感觉如何?我前面看到你们能够追回有点小意外,相信不少玩家朋友和我的想法是被坑自认倒霉。

  花溪孔雀:误会我根本不需要去解释,因为我知道他不是傻子,但是他铃铛上给我道谢就适得其反了。

  夏夏酱:怎么这么说?

  花溪孔雀:让骗子都知道是我帮他追回的,我以后会有麻烦的。

  夏夏酱:为什么这么说?

  花溪孔雀:曾经我们家族的浩晨,因为举报了一个骗子,那个骗子就在网吧20块钱一天雇了个人天天世界刷浩晨。不过麻烦找到家门口了,怕有什么用?

  夏夏酱:那我现在采访你把对话报道出来可能会给你造成麻烦是否介意?

  花溪孔雀:不介意,我只想让游戏更和谐,让大家少受到骗子的伤害。我虽然是一个小帮的帮主,但是不管谁让骗了都可以找我,我可以帮到他的会尽量帮。

  夏夏酱:感谢你配合我的采访,我会把这个骗术分享出来,给玩家朋友们降低损失。

  花溪孔雀:希望你们这些记者能多多的给我们这些玩家传递正能量,严厉打击骗子,还游戏一个郎朗乾坤。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远离硝烟的世外桃源——清风雨露

xy2.yzz.cn/reporter/201505/938579.shtml

五开党刷卓越覆海 一切皆有可能

xy2.yzz.cn/download/201505/938445.shtml

三人酱油队照旧颠覆五人终级队

xy2.yzz.cn/download/201504/938377.shtml

孩子逆天 变态评价数值震撼你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4/938314.shtml

清凉时装挑花眼 五一新鲜出炉

xy2.yzz.cn/focus/201504/938255.shtml

关于覆海大殿的一些经验和成果

xy2.yzz.cn/guide/201504/938199.shtml

叶子猪大话2招聘兼职更新编辑

bbs.yzz.cn/thread-5615485-1-1.html

爆笑四格漫画 都是键盘的错

xy2.yzz.cn/jctp/201504/9380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