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月卡剩余怎么办 新服老化过快

  TOP2:新服务器老化速度越来越快


 新服务器

  玩家心声:节日、周末任务多几个要求。时间宠大于10级,等级大于70级,帮战不少于1场,本周修罗、域外、宝象、鬼王、做天其中两样不得少于2轮(看等级) /五环不得少于2次(针对所有玩家),真正的新手玩家没几个,这样规定没什么不妥吧,新区你也没必要让玩家那么容易做任务。不然老化太快。

  点评:现在我们都知道,大话开新区的速度,绝对是超越合服的速度的,这让人很揪心,也产生了疑问,为什么一个新区出来,不过几月时间马上就成为死区了呢?这其中和工作室有很大的关系,当一个新区出来,一大批玩家都是为了刷奖励的工作室,大肆在游戏里捞钱,当新区最红火,最好赚钱的几个月度过,也赚够了钱,立马集体撤退,自然一个新区就立马变成了死区。这种例子实在太多了。这位玩家提的建议,增加刷奖励的门槛,想法虽然很好,但是这些门槛对于工作室完成实在太容易了,根本无法体现到底是不是真实的玩家,因此打击工作室还是任重而道远。

  修改建设性:★★★★☆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