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月卡剩余怎么办 新服老化过快

  TOP1:月卡没用完的时间转化为口袋版货币


 月卡

  玩家心声:口袋版的消耗是PC端的3倍,照这样下去,过了头几天的新鲜劲,除了土豪,估计没几个人会上口袋版,降价的话,估计网易也舍不得,  给个折中的建议:PC端月卡用不掉的时间不要传化成释道修元了(非R玩家,这也是个大坑),直接转化成仙缘,这样非R玩家的月卡能得到很到的利用,相信冲月卡的人会多起来的

  点评:冲月卡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是为了那200仙玉,而且年卡的奖励就更是丰富了,月卡年卡这是网游厂商惯用的计量,无非就是从侧面加大玩家对游戏的投入,不论是时间的还是金钱的。但是很少有人关注到,那些没有时间用完的月卡和年卡,玩家的钱就这么白花了,实在让人心寒。我相信有很多有这种经历的朋友,冲了月卡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时间玩,最终剩下的时间全部被网易没收了,这对玩家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既然玩家花了钱,这笔钱应该体现出价值,而不是被网易吞掉,因此这位玩家建议,月卡没有用完的剩余时间,转化成口袋版里的货币,这有两个好处。第一加大了对口袋版的宣传,第二促进了月卡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

  修改建设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