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录像推荐>

大话西游2每周精彩录像:杀塔过程惊现“灵异事件”

录像推荐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期的精彩录像推荐了。本周的录像可谓精彩纷呈,但是我们只选取了十个相对来说非常有意思的录像,有有四魔一仙塔六的,有剩一个宝宝也能翻盘的,有突然出现灵异事件的。欢迎大家跟我们一起欣赏!

  TOP10:【忆流年】灵宝横行秒杀双年化无敏队

  小结:俗话说的好,某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几率大婶眷顾,什么年,什么化无统统都是浮云,本场战斗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第一回合一个灵宝合技瞬间秒杀6个单位,还好有坚挺的男鬼在最后放出大回,但是第二回合右边的灵宝再次触发一个双人合击秒死男魔和男仙,导致对面亮起的灵宝也因为主人的倒下而暗了下去,这次男鬼也未能挺住,最终本局双年化无队伍被KO,想想看如果不是几率大婶的关照,比赛的结局肯定就又是另一个样子了。

  录像下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精彩录像:未转小号大显神威KO三转队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5-803882.shtml

每周精彩录像:冬天带你感受战场瞬息万变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4-79654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