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录像推荐>

大话西游2每周精彩录像:冬天带你感受战场瞬息万变

录像推荐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期的精彩录像推荐了。本周的录像可谓精彩纷呈,但是我们只选取了十个相对来说非常有意思的录像,有一回合秒杀飞升队的,有灵猴偷东西偷到52回合的,有战场瞬息万变的等等,欢迎大家跟我们一起欣赏!

  Top10:【花重云海】飞升队伍一回合被KO

  点评:两飞升队伍对决,一方一回合就被KO,感觉实在太犀利了,这直接是杀修罗的节奏呀,当看完录像后,我懂了,这个罪魁祸首绝对是那个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惊天地泣鬼神的灵宝,回合一开始便触发多人技能直接在战局开始就秒杀了对面六个单位,实在是太过暴力,看到这里又让我们再次想起了《唐伯虎点秋香》中周星驰对“含笑半步癫”的描述: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良药。

  录像下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精彩录像:桃园结义四人灭五人敏队!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4-793662.shtml

每周精彩录像:看男人如何巧妙的以一敌四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4-789074.shtml

录像:未转小号大显神威KO三转队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5-80388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