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宝鉴阁:珍贵物资值多少 高玩专门来鉴宝

  这里有各类珍奇的宝贝,这里有各路高玩的点评,那么这些高玩品鉴的怎么样?元芳你对此事怎么看?

  >>相关阅读:战术宝宝养成记 手把手教你打造不死血宠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高玩点评:强化返生香不算难出,价值一般。配合返生香用还不错。价格预估:比普通6阶敏项链多1000-2000左右,可以藏宝阁搜索一下本服的价格。
高玩点评:强化返生香不算难出,价值一般。配合返生香用还不错。
价格预估:比普通6阶敏项链多1000-2000左右,可以藏宝阁搜索一下本服的价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曝光申哥队物资:作鸟年作鸟五叶震撼全场

xy2.yzz.cn/no1/equnvideo/201403-777649.shtml

风花雪月:曝光下紫云の泽价值18万的物资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81175.shtml

汉乐府神馬都是浮云:曝光价值18万的物资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750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