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西行故事>

大话西游2西行故事第三期:封修被杀却不知凶手是谁

  第三位主人公:红妆。

红妆。
红妆。

  我是一月底来这个区,买这个号有点后悔,这个区太少人了,而且好友们说同时开的8个区,只有这个区没能合区,这区都成商人的地方了。

  逝水流年是我加的第一个帮派,我觉得这个帮派的氛围还是蛮团结的,这个帮派听说是一个叫小雪的女玩家接任后就慢慢发展起来的,现在的帮主阿芙就是她的姐妹,我觉得这个帮派氛围还是蛮好的。这个帮派能有今天的成就和阿芙姐姐还有帮派的每一位成员的努力都分不开。

  这个区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半夜我被青春惘然杀了,原因是我没和他们说话,这是什么理由?让我对要交所谓新朋友的心都伤了。总之,就是奇葩人太多吧。

  有一天晚上我看见世界喊遇外缺魔,我就加队了,然后队长叫我去帮他买几个克木符来,我交易的时候他不给钱我就拒绝了,他发了个45表情我提醒他给钱,他说我还要钱?我说怎么不要,几个符都是我花钱买的,再说你带L那几个号还拿不出?而且我又不是防御位置,说完我就离队了,那个人叫林氏。

  我告诉岳飞有人欺负我,岳飞说是谁去杀他,我没同意,岳飞叫我拿那个人的ID结果他认识林氏 。一会林氏M我给我道歉,让我回那队继续刷域外,我过去交易符时他给了我100万,我说给多了,他说多的是道歉费,我说我不要,他说不要就随意吧还找我交朋友我没同意,再后来我叫阿芙姐姐把多余的钱给回他了。

  我和阿芙姐姐其实认识很早,不过在另一个区她玩得是飞剑侠,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女玩家,后来她卖号我们相互加了QQ保持联系,认她做姐姐。

  我不怎么懂玩大话,前面也是没事帮朋友挂自动的那种,来了这个区被阿芙姐姐教了一阵我才算真正入门。

  她是个很懒的人,经常被商人坑,我看不下去告诉她需要什么尽管告诉我,我帮她搞定。

  她曾好心要给我做红娘说找个人照顾我,我婉拒了她,游戏不一定要结婚,而且无聊的人太多,她的结婚称谓很拉轰——最最最贤惠的娘子,了解她的得笑喷,她现实从不做家务,真心看不出来她哪点贤惠的样子!可怜的我只要在家便得洗衣做饭。

  她给我说她不喜欢别人给她嗯啊哦的,那表示无话可说,而我习惯了回话嗯啊哦,老被她说没礼貌。

  我亲见过她在游戏里经历的不快,我恨那些给予她伤害的人,只怪我没有能力帮她报仇,我能选择的是停留在这里陪她守护逝水流年。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