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西行故事>

大话西游2西行故事第三期:封修被杀却不知凶手是谁

  最后一位主人公:阿芙。

阿芙。
阿芙。

  逝水流年等闲过,如花美眷何处寻?这讲述的是一个很凄美的故事——

  清清和悠悠是我们逝水的模范夫妻……新婚那阵我抱憾发布帮派公告鲜花插在那个什么上的小道消息,帮派一群暗恋以及仰慕清清已久的仁兄为此黯然伤神好一段时间。当初悠悠追求清清的那阵经常被拒绝,某晚失恋之下悠悠把我喊去了帮派,把身上的装备宝宝全塞给我,一些值钱的也扔赏功堂了,我让他第二天酒醒了再找我。

  我接收他的东西是担心我不拿他丢给别人可能有去无回,年轻人嘛,总有冲动的时候。

  总之,悠悠经历了那么九九八十难这对神仙眷侣修成正果,现在时不时秀下恩爱,欠扁的姿态直叫人羡慕嫉妒到想拆散他俩,念之其不容易,无视加无视继续无视吧。

  逝水流年的朋友性格大多温和容易相处,大家没事会挂YY聊天,这是一个很好交流的方式。我们不喜欢惹是生非,帮派一直风平浪静没有太大的恩怨。记得有一次恩怨的厮杀,在悲剧,我们整个队伍过去站在那,可是临时我有事走开了,回来发现自己的号在小白那,然后问队友,他们竟然也浑然不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散队了,被某个人偷袭给点了,这件事也一直让我很郁闷。

  副帮主7月16,简称小7,他是个很理性成熟的人,在逝水的资历比我要老得多,他为这个帮派付出了很多,帮派有事他总是第一个出头维护,帮众没有套装即使他自己早齐了也会带着大家刷,更不会为一点小事情斤斤计较。而帮战队伍是由小7负责安排,即使他现实是个大忙人,他也会在YY里与大家分享他的游戏心得以及生活的一些小故事,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大哥哥,也是我们逝水实属不易的国宝级人物。

  左护法小逊是我大话老友,可能我俩八字不合,不管在哪个区我俩时不时得闹腾下,不是他删我好友就是我删他,这种做法挺孩子气的,不管发生了什么问题我们依然会和好如初,拿他的话来说,时间会见证我们的友谊,也许那是一辈子的事。

  长老武穆王岳飞是我的队友,岳飞号称自己四十多岁,于是大叔的光辉形象在我心里根深蒂固,即使他现在澄清他真的只有20多岁。他这人挺有意思的,时不时刷刷铃铛吼几句豪迈诗句,因现实忙的缘故号基本带L开的。

  帮派活跃人物有挺多的,例如帮花李小宁,好吧,其实他是个纯爷们,不过真正的帮花清清已嫁作人妇,姑且就满足下小宁同学这个嗜好吧。第一大坑是天之翼,凡与他接触过的小伙伴们无一不为他折服,我也深深领教过了,简直乃深坑,我想轻飘飘为他掩埋。逝水的奇才太多,我就不一一道来了。

  自我介绍下,我是阿芙,以花为意,绰号为巧克力,顾名思义取绰号者乃吃货是也。德芙,纵享丝滑!

  我来这个区纯属打酱油,我不喜欢在一个区里待太久,逝水流年让我找到了一点归属感,我是花样年华第六个飞升号,有遇过很尴尬的事情,例如我号跑去做五环,带做5环的人说以为练功狂人榜首位的我应该带神兽,原来带包子!

  大话的逝水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大家能够包容我理解我,很窝心。不过一个帮派不可能不去打帮战吧,为此发生一些纠纷,在此我想感谢一直为逝水流年默默付出的朋友们,有你们才有逝水的今日。

  游戏基于我而言好似一支属于自己最独特的舞,游戏生涯每一次经历,一个旋转一个起跳可能是游戏里相遇的一段友谊,一次分离,或是一场恋爱。或快,或慢,或喜,或悲,那都是我们的选择。

  我深知不能拥有的,憧憬过,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游戏的本身所期待的不是忙碌而是宁静中的歇息,不用心如止水,但能心平气和,风来涟漪如折。

  后记:叶子猪玩家团队愿意倾听每个玩家西游路上的每一个精彩的小故事,只要你愿意讲述,我们将成为你最真实的倾听者。那么你是否愿意为自己书写传奇呢?

  叶子猪《西行故事会》愿意与大家分享您游戏里的趣闻和小故事:可以是正宗的原创性产品,也可以是小说,欢迎你联系清雅聊聊我们的故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