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胡歌代言大话西游全品牌视频海报抢先看

  胡歌成为《大话西游》首位全品牌代言人,2016,期待,不止于此!

  万众瞩目,悬念终于揭晓,《大话西游》迎来首位全品牌代言人——胡歌!

首位全品牌代言人——胡歌
首位全品牌代言人——胡歌

  《大话西游》全品牌代言人-胡歌

  3月31日,《大话西游》代言人悬念放出后,引发玩家热议,一时间众说纷纭。剪影中的他潇洒帅气,身形飘逸。究竟是谁能够代表大话这样一款中国风浓厚,情义满满的国民级网游呢?今日,答案终于揭晓,胡歌,来了!

  这些年,从李逍遥到梅长苏,胡歌男神形象早已深入人心,2015年的《琅琊榜》、《伪装者》更是圈粉无数,堪称颜值与演技双高的“屏霸”。而今日起,胡歌将成为继周星驰、李冰冰之后的第三位大话代言人。但不同的是,胡歌将成为《大话西游》首位全品牌代言人!国民男神情义加盟《大话西游》,携手《大话西游》品牌旗下多款产品,成为玩家们的新兄弟,与大家共话江湖,同建情义大话,这个江湖从此将留下“歌”的故事!

  多面胡歌不止于此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霸屏男神胡歌,十年演艺生涯不懈努力,虽历经磨难,却更上巅峰,成功塑造了多个荧幕偶像角色。十四年来,大话开发组坚持初心,精益求精,希望给玩家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先后推出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手游等经典游戏,2016年还将上线《大话西游热血版》。坚持和情义是大话和胡歌共同的关键词,多面胡歌代言经典IP,将与《大话西游》一同带给玩家更多的乐趣!

  大话的中国风题材与美轮美奂的古装人物造型深得胡歌喜爱,作为《大话西游》首位“全品牌代言人”,他将扮演大话家族中的三个不同角色。今后,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中去寻找不一样的胡歌,同步《大话西游》还将不断更新,与玩家们一同打造更有趣、更精彩的大话西游。

  新成员新故事新演绎,一个经典,多种选择,注定大话江湖将会有更多的精彩故事,等着你与胡歌一起来演绎!

胡歌代言飞剑侠造型
胡歌代言飞剑侠造型

  与歌同行 重磅升级全新期待

  胡歌的到来,将使如火如荼的全民PK季更添活力, 胡歌将邀你一起组队,还将在PK季中为全服玩家带来“PK季-胡歌助力”buff。极致战力,如虎添翼,更有丰厚经验加成,再次点燃你的热血,沸腾你的战斗激情!此外,4月7日至4月14日期间,登陆任意服务器,即可获得全新代言人礼包,内含“与歌同行”定制饰品特效,同时,《新大话西游2》代言人专服——【与歌同行】也将同步在4月8日开启,与胡歌一起进入全新大话江湖!

全民PK季 与歌同行
全民PK季 与歌同行

  今夏,胡歌将携手《新大话西游2》重磅资料片与玩家见面,全新的资料片内容将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会赋予玩家更大的挑战与使命,凶神穷奇之后,更加隐秘而强大的力量降临,这巨大的挑战和使命又将给我们自身带来怎样全新的成长和际遇?胡歌,将与你一同探寻这个全新的江湖。此外,胡歌游戏内NPC形象也在加紧制作当中,期待早日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

  全新的全品牌代言人,将为我们的游戏世界带来新的动能,也预示着大话将在2016开启系列大动作,只为最爱大话的你。胡歌的努力,大话的坚持,玩家的期待,我们将一起携手前行。于此,我们承诺,2016,期待,不止于此!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与歌同行 见证男神胡歌多变形象

xy2.yzz.cn/focus/201604/996892.shtml

大话迷分享收藏的绝版纪念品

xy2.yzz.cn/story/201604/996769.shtml

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玩家们的手绘

xy2.yzz.cn/hot/201604/996305.shtml

他们说为什么喜欢大话西游?

xy2.yzz.cn/forum/201604/9961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