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大话访谈>

大话访谈录第十四期:防骗防盗生生不息

  本期大话访谈录,我们来做点接地气的。3月适逢大话安全月,而与安全月围绕展开的活动也逐渐的多了起来,特别是对于被骗的玩家来说更是如此了。那么对于骗子,我们改如何防范呢?我们现在就来看几位被受骗玩家的亲身经历!

大话访谈录
大话访谈录

  本期嘉宾:新大话2被骗玩家

  本期话题:各种连环骗局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本期时间:2014年4月1日

  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为什么近期这么多玩家被骗,红尘这里真的有很多类似的案例,也有很多类似的玩家,红尘也都一一做了了解,本来想一一的发表,但是很多又都是大同小异,我们关于这类的采访也很多,但是同样的事情还是不断的发生我们的游戏生活中,所以红尘希望通过这样一期访谈类的节目,让我们更深层次的去探索事件真相和找出杜绝这类事件的办法。打击骗子是网易,也是我们玩家共同的责任,同时这一场场骗局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为什么接二连三出现这类骗局,还有如此多的玩家上当呢?

  下边红尘通过几个案例来说明近期的这一系列事件,也希望玩家通过这一系列事件来找出这些事情的真相,更主要的就是大家来出谋划策怎么样杜绝骗子,怎么样防止自己被骗,同时也请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也说说自己身边的这类事情,和你遇到这样的事情又会如何选择?

  案例1:红袖添香 线下交易骗局

  A与B,C等在大话里相识,经常一起升级,大家互相信任以后,开始为B和C开号升级,事情到这里,一切很正常,突然有一天A开了B的号,又以B的名义要了C号的将军,然后用同时用B和C的名义,像B和C的好友要了将军,然后像各个号的好友出售DHB,之后再通过客服线下找回,在各个好友对好友的信任中,骗取上万人民币,受害者也有几十人之多。

  案例2:红袖添香 冒充好友骗局

  同样是上边的步骤,A像B要了B号的将军,然后用B号对C号说急用钱,让帮打钱,C出于对B多年好友的信任,直接打入了B指定的账户。因为A与B和C已经熟悉,并了解了他们的各种信息,用这样的方式,对B和C号上的好友进行诈骗。

  案例3:到底骗子是如何盗取账号

  玩家A和玩家B是好友,有一天玩家A说要出售一只宝宝给B,因为是好友,所以提出线下交易,并先将宝宝给了B,随之B打钱给玩家,打钱后,A找回了宝宝,对B说,他号被盗了,而B很清楚A的号是绑定了将军令和绑定了电脑,那么到底是如何被盗的呢?他是否应该相信A这个多年的兄弟呢?

  案例4:GM扣取线下交易的DHB,为何连CBG购买的部分也一并扣除?

  玩家A线下向玩家B购买了DHB,第二天玩家A收到客服信息,扣取了其线下交易的DHB,同时将其身上在CBG刚刚购买的DHB也扣除,理由是涉嫌盗号交易,扣除的部分远远高于其线下购买的DHB。这到底是为什么?

  案例5:骗子骗我,我再骗骗子,冤冤相报,是否可取?

  此案例同案例1,玩家A骗取了玩家B的账号信息,利用玩家B的账号骗取多人,而后玩家A又用其他的号像玩家B出售DHB,于是玩家B将计就计让玩家A为自己购买了座驾等多宝的物品后,告诉玩家A就是在骗你。

  相信以上案例,大家都有听闻过,那么好,我们来看看采访正文 :

  就在本期访谈录预告帖发布的时候,花样年华服务器又一次出现了那个电话号码,一个出现在很多服务器骗过无数玩家的电话,他冒充各个服务器大帮帮主,不断行骗,能拿走的拿走,不能拿走的宝宝全部提炼,向好友线下出售DHB,让好友先转账。他到底是用什么样的手法行骗,到底该怎么杜绝,让我们走进花样年华服务器,去了解下事情的真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醉红尘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醉红尘,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这一期的大话访谈录,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lai断绝 :嗨,红尘!

  瑟瑟心如水 :你好!

  杀戮染指轮回:我们3个是受害者,那俩不认识,请无视.

  じ缘づ醉红颜:你好,心情很沉重。

  叶子‖醉红尘 :轮回介绍说大家都被骗了,谁能简单介绍下事情的经过吗?

  杀戮染指轮回 :早晨接了个电话,说是我们帮主倾城上官,说上我号要刷下移山,我感觉绑电脑,有时间琐 就告诉啊了。然后朋友电话说我号被盗了,宝宝全被提炼了。

  瑟瑟心如水 :我大约是11点半左右的时候,有个陌生号码打电话过来说是我朋友7月,要上我号刷移山。因为我当时在店里忙,所以就直接给他了,我差不多12点20分左右上号的时候,发现宝宝被提炼了,因为宝宝上时间锁了,所以没有上物品锁。后我跟好友7月联系,他告诉我这是骗子弄的,本帮也好几个被骗。后17点30分左右,客服给我发信息,说经过排查并没发现号被盗的痕迹因此被提炼的宝宝无法找回,希望我们自己下次注意。

  じ缘づ醉红颜 :河南安阳的一个位数为4465的电话冒充帮主上号,恶意操作提炼宝宝了,宝宝上了物品锁,时间锁和绑定电脑了,高估了网易的安全性能 也怪自己太轻信人了,我的事件发生在前天也就是3月30日的10.50到11.08分这18分钟内,两个宝宝都提炼失败 一个三转169的冰雪魔带神出三个骨头 一个三转165的狐小妖带吉人天相。

  杀戮染指轮回 :其实我们3个人的过程是一样的。这区有10来个被盗的 我只联系到3个,其他的都不在。

  瑟瑟心如水 :我被提炼了2个克金一个小当头一个小绝境,只成功了一个克金丹。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访谈录第11期:飘渺郎君说单挑奖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fangtan/201402-761696.shtml

大话访谈录12期:克火狂魔太子哥的克生涯

xy2.yzz.cn/dujiacehua/fangtan/201403-768895.shtml

大话访谈录第13期:单挑人袭人和词绕池游

xy2.yzz.cn/dujiacehua/fangtan/201403-774107.shtml

敏队生存不易:被翻盘后感概 且行且珍惜

xy2.yzz.cn/download/201404/782884.shtml

记录点滴:一位爸爸重玩大话的温馨故事!

xy2.yzz.cn/story/mood/201403/78015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