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大话访谈>

大话访谈录12期:克火狂魔太子哥的克生涯

  叶子猪·花颜:在杀称的时候,队伍的组合与配置应该是怎样的呢?

  水月镜心:一般我是选择2魔,1仙,1男鬼,可以配合任何角色。

女魔属性
女魔属性
男魔属性
男魔属性

  水月镜心:2魔带上雪上加霜,杀起来效果很好。

  叶子猪·花颜:15-雷劈称都是这样的队形吗?还是对个别的怪还会有相关队员的调整?

  水月镜心:这个队形可以全部通吃,我每天都是在杀。

  叶子猪·花颜:花颜看到太子哥组的这个队伍是克火,那么是否配备了容止/惊鸿套装呢?

  水月镜心:对于我这种杀称的人来说,容止不适合我,杀剧情不是简单一两回合能解决的。

  叶子猪·花颜:那么大家的套装搭配是什么呢?

  水月镜心:你问什么方面的。

  °安然忆如初:兰心三件套+重楼+禅林,女魔,妥妥的。没提抗任务就是废柴,一个控制就命中。容止,惊鸿套装仅仅只是看起来很美而已。凤鸣太皓永远是经典。

  叶子猪·花颜:修罗、杀称、14*、天罡星、都来说说吧。

  水月镜心:杀称的话,我两个魔都是带着雪上加霜的,14星的话,魔都需要带上提抗和禅林套装,然后女魔能带一个明心见性最好,任务的话我们的魔是选择重楼+禅林+提抗杀星也是如此

  叶子猪·花颜:对克炮的套装搭配呢?

  水月镜心:凤鸣不解释,有提抗。然后对于我这种自身伤害就很高的来说,循环起来威力会更大,第五回合的凤鸣配合好事成双是清场利器

  °安然忆如初:其实我和太子,应该算是大话数一数二刷齐惊鸿容止的,但是我们一直没用。就是因为没提抗。

  叶子猪·花颜:看来在太子哥这里,容止套装是起不到作用的。

  水月镜心:因为我自身伤害就很强,我第二回合的循环基本上已经接近我用传世容止了,杀称怪血量几百万,靠那一百点克没多少用,你说修罗用倒是不错,问题我是长期承接过称剧情的。

  °安然忆如初:你要保证抗性的条件下,才能保证输出,不然你就算了克800,被控制了也屁都不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