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乱世家族血拼大奉先队 双终极上演大逆转

在正常战斗走到尾声时,在大奉先几乎全员被控丧失希望时,一个大当头和大春回天衣无缝的组合,瞬间将整队注入了极大的元气!
这冷不丁的一炮输出,谁也没有想到,左右了正常比赛的最终结果!
此时已到最后的回合,大奉先一旦得势,不管不顾的将火力尽情宣泄!
最终回合,画面定格在此,微弱的差距使山西新区输掉了最终的胜利...

  整场比赛,大奉先韬光养晦,谋定后动,动不留情!最为关键的时刻给予了对手致命一击,打出了天下第一赛场上应有的战术和气势,这样的结果值得欣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