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又见不死凤凰涅槃重生 忽如一夜力助翻盘

  给大家分享一场第46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小组赛的争夺站。其中剑烛沧海遇上了老牌服务器剑侠风骨,“双剑”相争,必然精彩。

  >>>推荐阅读:录像汇总 第46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始

  主视角来自剑烛沧海,常规血队;副视角来自剑侠风骨,克木敏队。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有着辉煌的敏队传统,绝对家族正是诞生于此。

  先来看双方首发,来到了甲级的比武舞台,物资自然都非常给力。

双方首发一览

  首回合,敏队顺利提速、上克,他们的控制单位选择的是混人,主要是控制双火力之后的剩余单位。这场比赛男人也相当给力,基本能稳定控制残余单位。

火法作为第二输出点
主视角场上的单位皆被控制

  第二回合,敏队男魔叫出化无,控制场上局势。对比看出,主视角火力的凤凰十分坚挺,屹立不倒。

化无黄金控场
十分抗压的凤凰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阶带幡男鬼打造 低敏穿霄汉套细节分享

xy2.yzz.cn/video/201704/1101469.shtml

如今底子号市场为何样 标价一万五举例谈

xy2.yzz.cn/video/201704/1101500.shtml

一位走火入魔奇葩人物 疯狂发泄颇为偏激

xy2.yzz.cn/story/201704/1101504.shtml

爱老板迎战一生问天 意料之中却出乎意料

xy2.yzz.cn/download/201704/110151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