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克大力一样很精彩 资深克木力魔属性展示

  资深克木大力属性展示:可敏抽可力砍,可伤害可辅助。原来克大力也可以玩的如此全能、如此精彩!

  >>推荐阅读:回顾2013 展望2014:我觉我就是个好大力

  玩大话这么久了,突然在2014年某个的夜晚,回想了许多,游戏终归是游戏,或者是时候结束了!

  回想当初

  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

  从青年到结婚再到孩子.......

  大话陪伴我从03年一直到了14年,相信许多人和我有着同样的经历,虽然玩着不同的东西,但是从中感受到的却是那样的快乐!

  我要感谢家园群伙伴们,你们总是能聊的那样的火热,我在这里感谢有你们,希望你们快乐,希望你们多多几率神兵(今年可是流行马上鸡驴哦!)

  (感言几句,下面进入正题)

  玩大力也好几年了,虽然没用过神兵,但还是向往过神兵破给人的那种畅快的感觉,当然只要用心,其实克大力也是依然精彩的。

  记得当初玩克力的最大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感觉在修罗的时候可以轻轻松松一刀秒怪,把连击都省了,感觉爆有成就感。

  贴几张图,大家也来感受下我不一样的大力情结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顾2013 展望2014:我觉我就是个好大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2/752484.shtml

花重云海:四级神兵大力破春丽前来报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2321.shtml

求估价:四级大力破带大招带装备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7366.shtml

很用心的大力女人:双400孩子嗜血高达50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4988.shtml

大力魔与敏魔集中一身的完美女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1378.shtml

水晶宫:土豪玩家酷爱终极和灵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1243.shtml

大力的呐喊:谁来救救我们这一族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61117.shtml

龙的传人:大力男魔神裔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03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