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幽兰谷再掀口水战 皇宫兵戎相见为哪般

   大家如果看多了高端玩家PK录像,下面奉献一波开服3个星期的新服幽兰谷皇宫对战,据说这个区好几个服务器的大佬都入住发展,例如谁与争锋?

  >>>推荐阅读:这骗子简直丧心病狂!凌烟阁数玩家中招

  昨晚是由铃铛口水仗开始,双方级别在区内都很高,平均为3转150+?先互刷铃铛数数字。

截取一张铃铛对刷图

  先解释下,图里的大叔要逆袭是仙乐的队友,不知什么原因佛铃铛开刷仙乐,大叔要逆袭便开始与佛对刷数字,皇宫已经开始不少吃瓜群众在等着开战,不过刷铃铛的节奏有点慢,大家都着急了。

吃瓜群众在等着他们数完铃铛开战

  由于两方队伍来到皇宫也是很久打一场,每当笔者发呆之余他们就开战了,所以下面的录像录制的不是很全

  录像赏析:幽兰谷佛VS仙乐(一).wrec 

  录像赏析:幽兰谷佛VS仙乐(二).wrec 

  录像赏析:幽兰谷佛VS仙乐(三).wrec 

  录像赏析:幽兰谷佛VS仙乐(四).wrec 

  貌似约战10场,一共打了4场,佛与仙乐3:1,笔者看来仙乐队的指挥也是有点问题吧,不过PK真心不看好克火KO克水

4场PK结束后的铃铛
 
4场PK结束后的铃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链子三万六被瞬秒 竟还卖低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7138.shtml

水云仙府土豪开冲神兵 藕丝成功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3358.shtml

土豪的世界摸不透 九九乘法表

xy2.yzz.cn/story/201712/125069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