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王者之战!比武巅峰对决石头蛋蛋再次惜败

   第4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落下帷幕,毫无悬念,太初幻境以强者之姿荣获了七连冠,那么下一个八连冠还会远吗?

   自比武新赛制推出来,剑烛沧海服务器也是不断在加强,各路大神云集,这次比武大会出席少了敏队,尽管如此调整,还是输了。

   先引用下玩家黑猫警长对本次比武大会的看法:

   “这次比武大会几率了,系统不让石头赢谁也没办法。石头单大力单火力高敏盘魔加敏冰人的阵容绝对可以克制爱马仕的遗忘以及左左佑的双控冰混人。埋刀大力抗混已经到极致了,就这样,被对面的左左佑照样混上,而且还是2回合,结果大力砍自己人。最后,最恶心的几率就是灵宝,石头输就主要输在灵宝了,对面照妖镜灵宝补刀,把蛋蛋的绝境宝宝全部弄死,一点机会都没有。决赛的全程,蛋蛋PK,指挥人员,完全没有失误,可以说是完美的指挥,而且每回合,基本都能够成功预判……就这样打,系统几率,不让蛋蛋赢,谁也没办法的。我都说了爱马仕再次破纪录,七连冠了,之前预测了一下,现在没必要预测了。输赢已经不重要了,目前多少玩家都在吐槽几率的问题。”

   既然玩家这么说,那么在比武大会决赛,石头蛋蛋队与爱马仕队交战到底是怎样一个几率呢?

开场阵容

  右边主视角太初幻境队伍:

  爱马仕、顶风尿十丈、子曰左左佑、天下不及一人、无心无忧

  左边副视角剑烛沧海队伍:

  石头蛋蛋、落雨听禅、埋刀封剑、老虎888、北京表妹

  进入赛事:

赛况激烈

  进入战斗画面两方使用的都是黄鹤星阵,除了化无外,主视角多了个明察观察对方血量,副视角埋刀封剑的金击子亮了敲掉了主视角顶风尿十丈的灵宝,双方宝宝破化无相互打克上盘,主视角爱马仕的年给队长的年打了个子虚。副视角落雨听禅的剑子虚了石头蛋蛋。落雨听禅的冰干的漂亮,把左左佑给冰上了。

第一回合

  紧接着表妹的紫霞继续给蛋蛋打隐身,爱马仕丢出一个销魂的遗忘,除隐身单位和老虎888外的单位都被忘了,老虎888回血,天下不及一人上了法门,表妹因被忘没出手,主视角吾心无忧轻轻一扫带走3个宝宝,表妹和落雨听禅听禅倒地,副视角埋刀封剑砍天下不及一人没有效果。

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爱马仕用年解开左左佑,左左佑处遗忘状态,埋刀封剑的年则拉起落雨听禅,蛋蛋上法门顶风尿千丈叫出画皮把落雨听禅的回血给打出来了,爱马仕破化无老虎888上法门,天下不及一人回血这次轮到表妹出手了,一个风卷残云卷走3只宝宝,无心无忧被卡化无

天下不及一人被砍死

  埋刀封剑砍死天下不及一人后分裂砍神兽凤凰,凤凰复活,蛋蛋队伍这次来势汹汹啊!

第三回合

  第三回合蛋蛋队宝宝破化无继续补盘,天下不及一人的宝宝舍生老虎888没有成功,副视角宝宝舍生加附混爱马仕,男人用4冰冰住主视角的火力,表妹的风法感觉很弱啊,没有对主视角的人物单位造成太大伤害,埋刀封剑继续砍凤凰不过未砍死,分裂砍死了左左佑的松鼠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大会精彩镜头集 新鲜热点多

xy2.yzz.cn/video/201712/1253997.shtml

排位对阵双控队伍 常规阵容应对

xy2.yzz.cn/video/201712/1253984.shtml

乙级冠军无名小卒队伍诚邀人族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53259.shtml

敏姐队比武决赛对弈王大大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52932.shtml

凌烟月光决赛冰控出彩 比武绝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2531.shtml

访第54届比武甲级亚军王大大战队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2130.shtml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凌烟阁众比武队围剿克火队?

xy2.yzz.cn/hot/201712/124853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