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翻盘神技黄泉一笑和取之有道你值得拥有

  下面一个录像是取之有道翻盘的,可以看一下截图或者下载录相查看,回复三次,如果倒地三个就可以回起来3个,如下图:

第一次拉起男魔一个
第二次拉起男仙一个
第三次又帮男魔回血一次

  第三次又帮男魔回血一次,如果有3人倒地就可以拉起3人。

  录像赏析取之有道翻盘.wrec

  有人可能会说,取之有道回起来的血太少了,没什么用,不过有些时候,只要起来了就有机会翻盘的,因为大话就是机率满天飞的。那么还可以有一种方案叫做二合一,那就是范氏之魂带黄泉一笑学个取之有道的技能,这样用起来就牛B了,PK能救死扶伤,任务时也能救死扶伤,我推荐用下面这种技能搭配,可以把仙风换成附混的。有些人不解,为什么选择复活的,因为范氏之魂血少,如果PK闪现用的可以把攻洗高点。降点血和敏,兵临城下用的很少,还不如用复活的来的实在。可以参考如下图:


 黄泉一笑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到现在有490位玩家,叶子猪微信群二到现在有490位玩家,一群和二群满员后即将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