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常规队伍2回合杀天猛星 经验轻松拿到手

   某天朋友组队杀星,跑到天猛星面前问这是什么星?不管了,先开杀再说。

   天猛星难度:★★★★ 坐标:蟠桃44 146,我们队形是1男鬼2炮2魔

天猛星

   这么莽撞厮杀的后果如下——

此为赴死部分截图

   队伍开始翻找如何杀天猛星的攻略,杀主,主死小怪就会跑!例如可以2魔2炮,需下雪,需果子,也需要2-3个青面宝宝。

   前面死N次的原因就是队伍的魔不会下雪,最后妥协上了个会下雪的魔,队伍都是直接4法秒,不过又一个问题来了,因为没有青面宝宝,即使主死了,小怪竟然都会回血,主死了小怪又会起来,继续挂,这个时候感觉有个女鬼盘就好了,小怪就回不动血了。

   那么,没有那么完美的队伍,完美的青面宝宝等,遇到我们这种阵型的怎么办呢?看下图。

2回合通关
经验挺丰富的

  我们起初尝试过用金GU去GU小怪不让回血,却发现会回血的小怪何止一两个,而且GU了主怪也发怒,绝对的秒杀。就想着什么金箍了。

  杀的过程中也是被网上看来的攻略绕晕了(也只能说我比较笨吧),队伍没控制没女鬼又没青面,难度系数感觉很大,其实换个概念就好,把青面宝宝替换成天魔负敏血宝宝即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