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比武敏队的戏谑:猪扒皮VS绝对家族零出手

 
   就在霸道秒拉秒拉秒拉,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天罡八卦也忍不住出来露脸了我就静静的看看,我不说话14回合结束的时候,随着返生香的一声大喊,情谊涅站了起来
   16回合楓色幻想队使用解药解开了凤凰的封印,似乎是要早点结束这场战斗霸道一炮没能带走凤凰,厮守出手遗忘上凤凰,不过还好,白泽还是拉起了浅暮流觞制止了凤凰想要作鸟兽散的念头。
    17回合天罡八卦未能施展暗自离场,霸道乾元镜发动,敲死了浅暮流觞,而霸道本人选择一炮秒下去,和凤凰同归于尽。
    回合结束,战斗清场,直到此时,主视角猪扒皮队伍也未能将法术成功施展出去曾一度为鬼族大招,不死宝宝头大的敏队,终于在悟法天赋的带领下看到了春天本次战斗由剑烛沧海服务器枫色幻想队取得胜利。
 
   本次录像下载 橘色幻想VS猪扒皮.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