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比武敏队的戏谑:猪扒皮VS绝对家族零出手

 
  一直倒地的猪扒皮和其他队友将复活的希望给予了站立的两个男鬼身上,想到就算是有化无,起码也能出手一个吧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霸道随即开启了雷法天赋大招-疾风迅雷PS:对同一目标连续释放三次电闪雷鸣,如果目标死亡,则继续对下一个地方单位使用该技能,最多施法21次4下就带走了色色情谊涅,随后楓色幻想的冰块触发启召唤兽技能黑夜蒙蔽这一蒙,怕是把猪扒皮队伍的心都蒙凉了
  11回合面对全部躺地的对手,疯狂为已方召唤兽上了御兽状态风流释放男魔新天赋-苦海慈航PS:当气血低于一定值时可以抵御一次致死伤害想必有人就会在想,反正只剩下五个宝宝,还都被冰了,歇一下,慢慢来呵呵.小伙子,你还太年轻啊。猪扒皮队伍集体选择叫回,仅留了浅暮流觞的凤凰,想要触发作鸟兽散楓色幻想队早已看破真相,用龙女给浅暮流觞加了一个小小的血,猪扒皮队的作鸟计划失败果然..这城市套路太深,要回去躲躲了
   12回合继续套路,浅暮流觞霸道放倒,随之又被大白泽拉起来求此刻主视角队伍的心理阴影面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