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亲情友情爱情 一个玩家这些年的路最终章

  有段日子很是心酸的,虽然在家,虽然看着父母,但是网线总是断断续续,大话不能安心的经营,父亲把钱都放在了床铺底下,自己的钱基本上除了给老人买买衣物,看看病,给我哥的两个孩子买些玩具和零食,自己除了抽烟什么的就很少开销了。网络不好的日子,抽烟都是管堂弟拿的,父亲的钱不敢动,也不想动,那是老人的命。

  那时候跟帮主聊到了小时候的混蛋事迹,说小时候偷家里的钱,小时候偷了家里一张50的,已经不算小了,初中那会,跑到网吧去打CS,后来就一直没敢回家。年轻,我们可以错,但是错了一定要知道改,聊着聊着帮主说他从家里偷了1000,他回家的时候他母亲只是说他瘦了,我很羡慕他开明的母亲,同时我也感激自己的母亲。

  有人可能会问我在大话里收获了多少软妹子,这个真的不能去细算了,总之对的起生活,对的起你劳动的所得,还有就是能让我照顾了父母。

  话可能有点唠叨,现在的大话可能几率不是那么大了,但是人要有一个方向,不管你年龄段,心中方向的那盏明灯不要熄灭。

  网断了,天天在家玩着纸牌,安心照料着母亲,出去找过一些工作,但都是属于无良加班型的,舍不得母亲的我只能日日夜夜的思考着人生。

  后来网好了,半年多都没接触大话,不敢去碰它只好在网上去找一些别的单子,看着大部分的都是LOL的单比较多,仔细的琢磨了一段时间,或许是遇人不淑,或许是天赋不够,总之自己上不去分段。

  工作的失利没敢告诉家里,一心琢磨着去搞些别的,后来又钻研了下大话,一个姐妹告诉我淘宝挺赚钱,可能是自己智商不够,扔了几十块的教训费后心安了下来。

  双手握握看看电脑,藏宝阁看了下比例,决定去冲个新区,那时候临近过年了,想着新区加老区的活动再疯狂一把。

  忘了那是那一年的几月,比我大两岁的堂哥去老丈人家喝完酒回来出车祸了,大话再次的放下,从小没少跟着他去马路边拾废铁换冰棍。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哪位大仙的储物袋掉了?这鞋能卖十万信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22504.shtml

直播烧香很正常 连GM都请出来就疯狂了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22505.shtml

一个隐身冰块引来的骂战 买卖双方火气大

xy2.yzz.cn/jctp/201502/922501.shtml

受前几天的刺激 玩家一车珍兽丹博几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22507.shtml

亲情友情爱情 一个玩家这些年的路第一章

xy2.yzz.cn/story/mood/201502/922506.shtml

亲情友情爱情 玩家这些年的路

xy2.yzz.cn/story/mood/201502/923034.shtml

游戏与女友兼得:谁知背后辛酸路

xy2.yzz.cn/story/mood/201502/92260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