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2012用铃铛表白:你依然是我心爱的姑娘

  推荐阅读:恩怨:定天下有钱人的铃铛骂战引世界围观

  有一种爱,可以默默的爱,默默的在心里装满祝福我们认识自己也认识世间,就是有这样无缘而有情的瞬间,让我们轻轻的叹息,深深的爱虽然我爱着,但不能称之为爱情,多想让爱发出声响啊可那是一种毁灭,善良绝对不允许这样,多想让爱明白啊就这样默默的去爱,永远放在心头来爱有一种爱,永远难以启齿,可这种爱情来得持久,来得绝美。

相关截图1
相关截图1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恩怨:定天下有钱人的铃铛骂战引世界围观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08/512503.shtml

登峰造极:世界频道又见疯狂的铃铛骂战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8/508524.shtml

庆十年服务器再爆骂战:满城尽是铃铛声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8/50730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