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百思不得其解!一场诡异的卓越180地宫

  玩家分享了一个比较诡异的录像,杀180地宫时小怪全死,结果主怪不仅不跑还连续扫他们直接灭队。

  >>>推荐阅读:挖蛋引发的血案 3转玩家被偷袭报复飞升号

  有玩家评论说:180地宫我的是大力队伍,所以主怪我们都GU了,不过一般而言主怪都会跑才对

  还有玩家评论说:不应该啊!小怪全死了主怪就应该跑,我们队伍也是火力扫,4,5回合就结束了,这个录像百思不得其解。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段录像 诡异的卓越180地宫.wrec

诡异的卓越180地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前月下连换神兵 盘子鞭子落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9176.shtml

多开换神兵手气真有毒 流年不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9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