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心情物语】我的想念之倾国倾城的日子


 

  很久没有来写东西了很不合格,作为心情物语成员

  这要谢谢昨天的冲动,昨天的生气,才让我现在想写一些东西。

  突然间的怀念起了倾国倾城的日子,因为有他们。我可爱的家,我的家人。

  现在的我在紫气东来,那里没有慕缘,没有我的慕家。

  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很想。

  想念慕竺的白痴,想念带我们杀星他围这星星转然后问我们星星在哪里?

  想念杀人他带一转宝宝,想念杀人他连宝宝都不带,我们就这样不是挂就是赢。

  想念慕兮,总是一次次的给我们制造嘲笑慕竺的机会,(游戏里他们是夫妻)

  想念慕缘,我那可爱的大话老公,想念他对我的好,想念一起帮战,一起任务,一起杀星,一起水陆。

  想念我们是战神的雕像。真的很想念你们,现在的你们又在哪里?

  想念慕泪,我们的主B人,虽然我很鄙视你那冰,但是危急时刻你还是很勇猛的。

  想念慕风,我们的主混人,队伍里唯一一个拿五阶仙器的,而且经常被我教训的。

  想念慕瑶,虽然你是我通过世界喊着收人收来的,但是你确实太像女生了,哈哈。

  我可爱的你们,你们知道我的想念么?你们也是否在想念我呢?

  不知道今天的我怎么了,如此想念我们的家,我们的慕家。

  现在的我在紫气东来,来的时候很冲动,玩的更冲动,这次我选了玩男鬼,是不是很变态?

  本来我真的还想改名叫慕青,可以有人改了名字叫慕缘,我就放弃了,因为那不是我的慕缘,也代替不了慕缘。

  我不想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想念,但是至少此刻,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我好想你们再回来陪我玩,也想鸟鸟,回来陪我玩,至少在我碰到脑残的时候,她会让我淡定。

  现在的我,需要有一个自己的游戏伙伴,谁能陪伴我呢?

  PS:今天我喝酒了,不是胡言乱语,句句真心。

  还有慕岚,慕痕,虽然没有写你们但是我依然想念你们。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女孩告别日志:断断续续七年的大话路

xy2.yzz.cn/story/mood/201106/323826.shtml

我的帮主我的帮:一场趣味帮战很好很强大

xy2.yzz.cn/story/mood/201106/322565.shtml

继九联之后:花好月圆你该路向何方?

xy2.yzz.cn/story/mood/201106/32089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