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女孩告别日志:断断续续七年的大话路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烙茵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女孩告别日志,断断续续七年的大话路。

  想写这些东西很久了,一直没有时间更不知道从哪里写起……人都很感性,尤其对于曾专注的一些事情。

  大话,认识你很久了;记得02年我还是一个傻傻的高二女生,很机缘巧合的跟着班里的同学接触了这个游戏。我选择了一个小舞天姬的形象,开始了我的游戏之旅。

  这么多年过去了,对于当时玩游戏的印象是那么模糊了,只记得当时什么都不懂,就痴痴迷迷的跟着同学升级;高中时有个经典的事件,早上爸爸喊我起床时,曾很迷糊地对爸爸说:帮我拉个血。……在拥有战神女娲这个宝宝时开心的不得了,那时只是学生的我囊中羞涩为了一套物理装备辛苦了很久却被骗子拿走伤心了很久。记得在大话开一转时,很兴奋的选择了新形象媚灵狐。我是那么喜欢她的样子…当时全班20多个人一起逃课坐在网吧里集体上线,玩的是那么热闹。还有好多游戏好友,虽然那些朋友的名字现在都已记不起了。

  而我的第一个号,一个一转的小媚灵狐也在被盗的情况下终止(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有玩过魔号,也再没有选择我最爱的媚灵狐)。时过境迁,过去的种种已经远去;留在我玩大话的第一个服务器-----水帘洞。现在算起来,那段时间其实挺短暂的,不到两年的时间,马上迎来了高考,这时我也暂时告别了大话。

相关资讯:
一个纯情女孩大话与现实之间的噩梦爱情
我的帮主我的帮:一场趣味帮战很好很强大
继九联之后:花好月圆你该路向何方?
上一篇:我的帮主我的帮:一场趣味帮战很好很强大 下一篇:【心情物语】我的想念之倾国倾城的日子

点击排行